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简单几招 告别静电困扰
经销商 2018-12-18 09:50:14 29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93

冬季空气比较干燥,静电反应时有发生,驾车时也不例外。你被静电困扰过吗?
汽车静电的产生

汽车静电的产生主要有两个来源:一是人体本身就带电,触碰汽车时也就会放电。二是空气中的尘埃跟车身金属表面互相摩擦产生了电,一碰车就会出现静电,给生活带来小小困扰

预防汽车静电

1补充身体水分

喝水能增加皮肤表面湿度,静电在湿度高的状态下不易发生;同时,冬季用护手霜保持肌肤滋润,也能预防静电。

2增加车内湿度
在车内放块湿毛巾或定期喷洒点水,增加车内湿度,也能起到减少车内静电的作用。

3少开内循环空调
冬季开启暖风时,若长期使用内循环功能,会导致车内空气干燥,更易产生静电。

4减少化纤用品

化纤服饰本身就容易产生静电,尤其在空气干燥的秋冬季节。所以,车内尽量避免化纤类的座套跟脚垫,从而减少静电产生的几率。


5多给车辆打蜡

用防静电专用的车蜡,能将汽车表面的浮尘、油膜清洗干净,同时也能达到预防静电的效果。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