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注重性价比的全新科鲁兹两厢
经销商 2018-12-18 09:40:52 28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80

佛兰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售价区间为10.99-16.9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1.4T直喷涡轮增压(2款)和1.5L直喷自然吸气(3款)两种动力。其中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AT自动或6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科鲁兹家族的新成员,两厢版车型将会与三厢版组成更完善的产品线,给全新科鲁兹再添上几分年轻时尚、动感个性的色彩。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延续了三厢版的“3C”家族设计和运动基因,而更具活力的掀背式设计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元化、个性化的选择。

车辆信息回顾

回想,上一代全新科鲁只是扮演了打酱油的角色,产品周期仅有区区两年余,可见通用还是十分重视中国市场的。全新科鲁作为全球同步车型,能够看到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这包括低矮紧绷的车身,辨识性很强的分体式中网,以及贯穿全车身的棱角线条。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头与三厢版基本一致,目光从车头扫至车尾,画风自C柱开始有转机,没有了尾厢后更显率性利落。往往这样兼容两厢三厢车型的设计,两厢版都会更出彩,全新科鲁兹也不例外。

设计师对于车尾的处理很有见地,快背式收尾干净利落,看不到过度做作的设计,唯有遗憾的是隐藏式排气管太含蓄了,和新锐感十足的车身不搭调。双U型元素的立体化尾灯十分抢眼,夜晚点亮后有很高的识别性。最漂亮的还是收窄的侧窗线,视觉上让全新科鲁兹看上去有匍匐和蓄势待发之感。看似紧凑,实则轴距有2700mm之巨,数据上在主流合资A级车中也不落下风。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提供有7种颜色,均属常规色,并不包含别具一格的个性色彩。

动力如何选

首先来看一下1.5L直喷和1.4T涡轮增压直喷动力的对比,自动挡车型配备不同款变速箱,在驾驶体验上还是会有差别的。简单来说,1.5L动力满足基本日常需求不在话下,而1.4T配上双离合会有更活跃积极的动力响应,况且1.4T车型的后悬挂增加有瓦特连杆机构,更精良的机械结构有利于驾驶动态表现。

全新科鲁兹两厢动力而言,两款发动机均是通用体系下最新技术含量产品,两者均配备了SIDI燃油直喷技术,1.5L手动挡车型为高规格的6MT。动力更强的1.4T配合高效双离合器变速箱,综合油耗反倒更出色,所以未来销量并不会一边倒向1.5L,1.4T有可观的受众群体。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