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这一刻,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经销商 2018-12-03 17:36:12 370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70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今天上午8点,盐城洪兆连红旗体验中心内奏起了国歌,五星红旗随着歌声缓缓升起。嘹亮的歌声吸引了过往的行人驻足观望。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升国旗是学生时代才有的经历,能在汽车4S店看到升旗仪式,倒是不多见。据该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从国家的角度讲,升国旗是为了让大家记住,祖国有今天很不容易,我们不能忘本;从公司的角度来讲,员工会有一种仪式感,有鼓舞士气的作用,提醒大家本周又是一个新的开始,让大家拿出干劲。我们是国车“红旗”盐城地区唯一的体验中心,衷心的希望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车,让更多人开上红旗车。

销售经理宣布升旗仪式开始

国旗护卫队昂首挺胸,踏着整齐的步伐擎旗入场

全体奏唱国歌,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点燃我们心中的爱国之情

总经理上台致辞

总经理致辞:

爱国是公民必有的道德情操,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主要的部分。爱国它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他具体到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生活当中,具体表现就是爱岗、敬业、专业、奉献,具体到全体盐城洪兆连人身上,便是接待好每一批客户,服务好每一位用户,让更多人了解中国车,让更多人开上红旗车。就是战场,目标就是命令,战火已经点燃,我们绝不找任何借口,主动出击,抢占先机,蓄势待发!誓夺年底销量高峰!

盐城洪兆连各职能部门领导 国旗下宣誓

国旗下,我宣誓:

我们要做热爱祖国,善于学习有智慧的人;我们要做胸怀祖国,遵纪守法有理想的人;

我们要做尊敬师长,孝敬父母有良知的人;我们要做互谅互让,乐善好施有爱心的人;

我们要做团结奋进,公平竞争有进取的人;我们要做品德高尚,言行文明,儒雅的人。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务实  创新  高效  责任;

我们的核心服务价值是:专业  安心  尊享;

我们的宣传口号是:买中国车,到盐城洪兆连!

我们自信、自尊、自信、主动,我们信心百倍,干劲十足!

践行誓言,盐城洪兆连的未来必定精彩!             

 

买红旗,到盐城洪兆连

愿更多人开上红旗车

盐城洪兆连必定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