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双11理性购物,让迈锐宝告诉你如何定义旗舰品质
经销商 2018-11-14 11:26:23 138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381

万人瞩目的双11购物狂欢节马上就要到了,你的购物车里是否已经满了呢?买买买是11月最令人开心的主题,买到物美价廉的心爱之物是此时每个人的心中所想。但根据往年许多朋友的亲身经历,在双11当天放纵“剁手”之后,收到的货品质量却是参差不齐,这让许多看重品质的人表示真的无法接受。

促销买买买虽好,可怎样才能在茫茫网海中找到那款高品质的心仪之物呢?还是让旗舰品质代表雪佛兰中高级旗舰轿车迈锐宝XL来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级品质。

加州设计,呈现灵动之美

对一件产品而言,率先接触到的就是它的外表,第一眼带给人的视觉体验往往就代表着这件产品的品质级别。迈锐宝XL正是用极富设计感的外观和灵动的线条让人为之折服。雪佛兰设计师从加州美丽丰富的自然中汲取设计灵感,赋予迈锐宝XL充满“生命力美学灵动外观。一方面传承了美式肌肉跑车的流线轿跑外型,另一方面,凭借舒展的45度车身和快背造型呈现车身黄金比例,令整车更低更长,呈现出优雅修长的轿跑身姿。

如果你还对加州设计这个词感到陌生,那么就看看你的苹果手机背面,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是大道至简的加州设计。作为引领风潮的经典之作,迈锐宝XL更是将加州制造精神融进车身设计的每一处细节之中。

突破极限,搜索无限可能

俗话说:“相似的产品万万千,想找到对的Ta就是大海捞针”,能在众多“相似”之中突破固有的形式塑造出自己的独一无二才是新时代旗舰品质应有的魄力。迈锐宝XL传承加州设计理念,打破汽车空间布局的传统思维,使轴距达到2829mm。超长轴距带来的是大空间,它为前后排乘坐人员,尤其是后排带来了更宽敞的乘坐空间,通透宽阔的视野以及自由惬意的心情。

IMG_256

打破现状,在有限的空间突破极限,创造更多无限可能,这就是迈锐宝XL所营造出的独一无二的自由气质。

澎湃动力,蕴含更强力量

所谓旗舰级品质的优势,是由内到外的强大。因为足够强,才有足够的自信领先行业标杆。加州以创新智造闻名于世更以创新推动着的世界前进,集大成于身的迈锐宝XL也不例外。

IMG_256

迈锐宝XL现有两款不同动力组合,其中,搭载的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5kW,可爆发出252N·m的最大扭矩,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还拥有同级最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6.0L。而2.5L车型具备美系中高级车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实现了优化的传动效能和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此外,在保证安全性能的前提下,运用先进的轻量化科技,使整车相比前一代减轻120kg。以迈锐宝XL与蒙迪欧共同拥有的1.5T涡轮增压车型为例,得益于整体轻量化调整,从动力输出水平来看,两款发动机都处于同级领先的水平,但由于迈锐宝XL在轻量化上的出色表现,其动力性能占据了明显优势。

不断进取,创新而来

真正的强大,是敢于向自己挑战。1964年首款车型诞生以来,迈锐宝家族历9代演变,每一代车型都在各自时代引领消费潮流,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挑剔眼光和用车需求。而今, 雪佛兰中高级科技旗舰轿车全新迈锐宝XL将于2018广州国际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将以更年轻运动的Redline·红系列设计、更前瞻领先的科技实力全面展现雪佛兰新一代全球旗舰产品的魅力。

77770fb6d044506692c6a15d6a6785ac

全新迈锐宝XL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在令人心动的外观造型中融入更年轻动感的潮流设计,演绎生机勃勃的生命力美学之美。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迈锐宝XL的前脸焕然一新,突破经典的双格栅设计更大气豪华,精致动感的全新LED尾灯彰显运动气质,再配以Redline尚·红系列专属的曜黑与炫红设计元素,进一步释放品质时尚气息。

正是这样无可挑剔的品质才可称之为“旗舰”级,从过去到未来,迈锐宝XL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科技至上、体验至上,不乱于世、不乱于心,才能在茫茫车海中独领风骚。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