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双资质全体系好工厂 看好宝沃汽车三宝
经销商 2018-11-14 11:16:37 132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323

自2018年10月9日福田汽车挂牌出售宝沃67%股权以来,宝沃汽车迅速成为汽车投资市场的香饽饽,而在资本市场愈发冷静的今天,宝沃汽车之所以能受到如此关注无非是看中了其先进的智能工厂、完整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以及另许多新势力垂涎的造车双资质,拥有这三宝的加持,资本热捧也就不足为奇了。

第一宝:造车双资质

截止到2018年,拿到新能源汽车的“准生证”的企业不超过15家,但目前活跃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造车新势力已接近50家,这也就意味着大部分的新势力只能采取代加工的方式实现量产。而宝沃汽车早已拥有传统能源及新能源整车的双生产资质,并于5月份正式发布首款纯电动四驱SUV宝沃BXi7。一个月后,宝沃汽车10万辆下线,意味着宝沃汽车无论是传统能源还是新能源都具备了强大的生产实力,并逐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第二宝:完善的研发制造销售体系

研发优势是提升产品力的关键。宝沃汽车整合了全球顶尖人才资源和研发核心环节,“宝沃三剑客”——中、美、德国际化工程师团队中:高尖人才的汇集加速了技术开发,同时也缩短了人与设备之间改良和消化时间,代表了宝沃高起点重塑技术体系的信心。

目前宝沃汽车已分别在中、美、德三国建立研发中心,共同推进宝沃在全球新能源及电子化领域的发展战略。据悉中国研发中心承担着宝沃全球资源整合和技术研发的职能;德国研究中心负责未来电动汽车设计,集中了世界级顶尖工程师做设计和研发;北美研发中心则专攻智能交互、人机交互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运用,比如自动驾驶、3维亚米级导航经典技术等就是由北美研发中心负责开发的。

具备全球领先的德国工业4.0智能制造模式,进一步增强了宝沃的市场竞争力,让宝沃汽车在产品质量上有了充足的保障。而好产品能否立足于市场,自然离不开强大的营销体系,宝沃汽车充分布局国内外市场,在国内拥有上百家经销商体系,覆盖全国市场。国际上,宝沃汽车也开始发力,无论在发达的欧美、中东市场还是在发展中的东南亚、南美市场,都出现了宝沃汽车的身影,让世界见证“宝沃力量”。


第三宝:高智能化工厂

宝沃汽车工厂坐落于北京密云,是按照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柔性智能工厂。兼容传统燃油汽车和新能源车型的生产,满足欧盟、北美和中国标准对于智能驾驶辅助、车联网的检测要求及未来的拓展空间。同时,在绿色生产、节能环保、污染物排放及清洁能源等方面,均满足最严格的环保标准。

工厂可在同一条生产线上实现8种不同车型的无节拍损失自动切换和混线生产。工厂采用互联机器人、柔性NC定位系统、柔性夹具切换系统、自动化输送系统以及标准化的工艺体系、三层环网智能管理系统和国际安全标准,保障柔性化生产。不仅如此,宝沃汽车工厂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间均采用了世界一流的技术、设备和管理体系,全力打造一流的产品质量。

“三宝”在握的宝沃汽车,正积极探索未来发展蓝图,而无论哪方资本最终胜出,都将成为宝沃汽车再上路的新动能!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