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18盐城第四届双十一全民购车节隆重开启
www.0515auto.com 2018-11-10 17:54:00 603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03

十一月十号,由盐城汽车网举办的2018盐城第四届双十一全民购车节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隆重举办。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本次车展主办方共邀约意向客户3000余批,各经销商也给出了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刷新全年底价,真正让客户得到了一次实惠到底的车展团购。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30多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参展车型覆盖超豪华、进口、合资、自主等各类品牌,有奔驰、凯迪拉克等豪华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别克、上海大众、雪佛兰、北京现代、长安汽车、等众多国内主流合资品牌,还有广汽本田、比亚迪、红旗、上汽荣威、广汽传祺、吉利汽车、北京汽车、东风风行、斯威汽车、长城哈弗、长城魏派、五菱、宝骏、东风风光、江淮、奔腾、东南、上汽大通、江淮新能源等精品自主汽车品牌。

车展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扫码送红包活动吸引了大批客户参与

车展主办方盐城汽车网为现场购车客户准备了大量高端家用电

双十一车展就是盐城底价,主办方承诺,同期买贵双倍补差价。另外现场成功定车客户还可享受主办方准备的云南六日游、侧后档贴膜、价值1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

盐城汽车网将一如既往用我们的热忱和专业,为盐城每一位购车市民及车友提供满意的服务!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