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20万级SUV驾控王 全新一代宋DM现车到店
经销商 2018-11-02 15:32:08 232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32

在向新而行的品牌理念下,全面进入造车新时代的比亚迪越走越精彩。作为比亚迪布局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重点车型,宋DM上市仅一年,便累积了近6万用户,销量与口碑双赢。如今迭代而来的全新一代宋DM也愈发耀眼,大家期待的17.69万元的智联锐尚型也陆续到店,四款配置车型组成阶梯矩阵,爆款气场十足。

d1.webp

20万级SUV驾控王 第三代DM技术实力超群

全新一代宋DM全系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第三代DM技术,混动模式下,发动机与双电机三擎动力齐发,能瞬间爆发出740N·m的总扭矩,百公里加速仅4.9s。这在20万级别的新能源车型乃至燃油车型中,举世无匹,动力性能直指百万级别的豪华SUV。全新加入的BSG电机,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驾驶平顺性、经济性,NVH也有大幅提升,驾乘质感达到同级最优水平。 

d2.webp

相比荣威eRX5和领克01 PHEV入门车型的前置前驱,全新一代宋DM全系标配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能适应全地形路况,更安全。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远超同级,日常通勤经济节能,综合续航里程800km,也完全打消了长途出行的里程焦虑。 

d3.webp

高科技配置面面俱到 智能系统超乎想象

除了动力突出,全新一代宋DM在配置上也不遗余力。画龙点睛的LED前大灯、无缝贯穿的LED后尾灯及流水能量后转向灯,均是全系标配。相比同级车型搭载的卤素灯,全新一代宋DM整车质感更高,行车更安全。 

d4.webp

全系标配的DiLink智能互联系统,可谓同级最优。100%兼容手机生态,三百多万款APP随心下载,看视频、刷抖音,搭载8核处理器,“吃鸡”都极为流畅。支持智能语音交互,解放双手。支持云服务远程控制车辆,实用又贴心。 

d5.webp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宋DM还配备了诸多科技配置。全系标配行车记录仪,可在大屏上观看回放,画质清晰,十分方便。电动后视镜折叠功能拯救强迫症,不用再反反复复锁车检查。胎压监测功能,减少隐患,助力安全出行。遥控驾驶、移动电站等黑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诚意满满。

d6.webp

相比补贴后近20万元的荣威eRX5和领克01 PHEV的入门级车型,全新一代宋DM智联锐尚型补贴后仅售17.69万元,通过比亚迪雄厚技术的赋能,在动力、配置等方面实力领先。全新一代宋DM拥有四款阶梯配置车型,价格横跨17.69万—20.69万元,以品质和实力征服市场,为中国主流家庭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d7.webp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比亚迪汽车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91666;0515-88291669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18

阜宁比亚迪直营店地址:阜宁县香港路1022号(阜宁汽车总站斜对面南侧)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销售热线:15371118609

建湖比亚迪直营店地址:建湖县航空路33号(县车管所往西500米)

IMG_261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