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一汽奔腾新战略发布 全新SUV-T77预售10-14万元
经销商 2018-10-19 14:03:00 572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72

2018年10月17日,一汽奔腾举办了一场盛大发布会,宣布了三件事:奔腾更换全新LOGO“世界之窗”、奔腾品牌进入全新战略阶段、换标后首款车型奔腾T77开启预售。

一汽奔腾T77定位紧凑型SUV,预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奔腾T77核心信息:

预售价:10-14万元

车身尺寸:4525mm/1845mm/1615mm,轴距为2700mm

动力配置:1.2T和1.5T两款发动机

亮点设计:全新风格的外观内饰,集成AI语音控制功能的中控系统

 

奔腾T77采用了一汽奔腾旗下全新的设计风格,根据官方的说法是光学折学的设计原理,所以看到这款车的时候,整车的线条非常的凌厉,很是激进。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点阵式的设计使得该车更具时尚感,两侧的大灯造型非常的独特,共有八个不同的灯组组成,科技感十足,并且中间还有一根线条相连,营造出一种贯穿式的设计感,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新车的前唇采用熏黑式设计,给人一种沉稳的既视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镶嵌在进气格栅的中间,号称“世界之窗”,标志性很强。

 

车身侧面,运动感与美感相呼应。上腰线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视觉上拉伸了整车的宽度,在后视镜的设计上,采用黑色和黄色两种颜色相搭配,并且在下方还配有摄像头,充分的彰显出了该车的科技感,下方的轮毅采用双五辅设计,造型非常的前卫,时尚气息很强。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270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还是很不错的。

车尾部分,采用大溜背造型,并且整体的造型非常的个性,尤其是尾灯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使得该车更具辨识度,在设计上和前大灯相呼应,下方厚重的后保险杠给人一种沉稳的既视感,感觉很是踏实。

内饰方面,奔腾T77的设计感很强,中控台采用多层次设计,并且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得该车摸起来更具质感,给人一种豪华的既视感,使得内饰设计更加的精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12英寸的中控大屏,可支持车联网功能,影音功能非常丰富,酷我音乐、网络电台等一应俱全。另外这块屏幕操作起来流畅度不错,清晰度也令人满意,内部搭载全息智控系统,彰显出浓浓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银色饰条的装饰,时尚气息非常的浓郁。

动力方面,奔腾T77搭载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4牛·米,在转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奔腾T77在悬挂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还是很不错的。

作为奔腾旗下的首款T型SUV,奔腾T77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其他方面,都非常的不错,并且新车将会在11月中旬正式上市,具体上市之后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