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10-15万预算,最帅的合资7座二胎车就是它!
经销商 2018-10-15 09:18:41 152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1525

时间过得太快,如今,就连第一批90后都开始考虑生二胎了。

 

对容易焦虑的90后来说,生二胎之前可必须要做好完全的准备:定好医院、准备好奶粉尿布、甚至看好未来的学校...不过在增加家庭成员之后,最重要的想必是得换一台实用顺手的车子作为代步交通工具...

 

上有老下有小,选7座车型肯定是最合适的!不过,市面上的7座车型可谓多如牛毛,选起来不免令人眼花缭乱;在10-20万预算中,许多人都将目光集中在以下几款车型上——比亚的MPV车型宋MAX、大众的MPV车型途安,三菱的紧凑级SUV欧蓝德还有雪佛兰全新上市的多功能家轿沃兰

 

不如,就让我们挨个看一看这几款车型:

 

雪佛兰沃兰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1.99-15.49万元

 

虽说,雪佛兰沃兰多车型在2018年9月21日才在国内姗姗来迟,但在此之前,这款车就获得了很多关注。

 

b3119313b07eca8053e428c19c2397dda1448336.jpg

从外观来看,沃兰多的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激进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相当抢眼,大嘴造型也很招惹90后的喜欢,车身上的“肌肉线条”也相当明显。此外,作为雪佛兰第三款配备Redline版本的车型,沃兰多redline尚·红系列也配以别具一格的 “黑领结”车标以及熏黑处理再加红元素点缀的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年轻个性,堪称“最帅二胎车”。

 

C:\Users\AutoKol-hp\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927142226.jpg

4684mm/1807mm/1627mm的车身外观长宽高尺寸,让沃兰多的底气已经很足了,2796mm的轴距长度甚至比上述的宋MAX、途安都要大!因此,就空间表现而言,沃兰多的第二排最大能够拥有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余量,而第三排座椅的空间表现也不错一家人出行的时候,无论第三排座椅安排的是孩子、老人,甚至是身高1米7、8的成年人,都不会有局促感。在仅使用5座的情况下,沃兰多的后备容积可达479L,收纳婴儿车完全不是问题,而在不需要太多座位的时候,还可以灵活地分割折叠座椅为后备箱腾出更多实用空间。

 

如果偶尔想要几个人带着冲浪板去海边度假,想要几个人带着帐篷和单车去山上露营,沃兰多也是完全可以胜任,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1520L的超大空间不仅能用来放置大件物品,还能在旅途中变身为歇脚休憩的舒适驿站

 

6159252dd42a28341668272d56b5c9ea14cebfcd.jpg

 

雪佛兰沃兰多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比宋MAX和途安的数据都稍高一些,变速箱则可选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置方面,沃兰多标配了ESP、胎压监测和侧气囊,还有自动起停功能和上坡辅助,以及蓝牙、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全车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和LED大灯,在高配车型上,还有一键启动、电动全景天窗等配置。细数下来,沃兰多全车拥有39项全系标配,相当厚道。

 

c8ea15ce36d3d5399ff21ee53787e950342ab0cc.jpg

 

就空间而言,沃兰多的表现有点超乎我们的想象,就配置而言,沃兰多更倾向于主打实用配置,全系拥有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四窗一键升降、全自动空调、双USB充电接口、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39项标配让消费者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加上11.99-15.49万元的指导价,沃兰多的性价比的确是非常不错的,相信许多90后都已经磨拳擦掌了。

 

 

大众途安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5.58-19.98万元

 

大众途安是一款关注度不错的奶爸车型,而在国内,你能买到的都是加长之后的途安L,实用性更佳。虽说这一代的途安在2016年就已经上市了,但在不断小改款的努力下,推出增加尺寸、增加离地间隙的版本途安依旧保持着不错的活力。

 

QQ截图20180922222935.jpg

 

 

 

国内在途安L车型有两种车身尺寸,分别为4527mm/1829mm/1659mm和4537mm/1834mm/1682mm,其中后者为拓界版车型,车身高度增加了23mm,但离地间隙也增加了23mm;而两个版本轴距大小都为2791mm。就乘坐感受而言,途安的第二排座椅腿部空间余量与比亚宋MAX不相上下,但第三排座椅的空间余量就要小一些了,同时坐姿也更直,多半只能应付1小时左右的短途出行。

 

 

touranl_76.jpg

 

途安搭载了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就日常而言,途安的表现还是不需要令人担心的。配置上,途安标配了ESP和前排侧气囊、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全车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在高配车型上,你还能看到安全气帘、定速巡航、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

 

QQ截图20180922222912.jpg

 

可以说,无论空间还是配置,途安表现都是中中矩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但也没有什么大缺陷和硬伤。而15.58-19.98万元的指导价,也显得相当中中矩,没有特别的吸引力

 

三菱欧蓝德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17.48-22.38万元

 

三菱欧蓝德是一款在2016年由进口转国产的紧凑级SUV车型,它的许多设计都保留了进口车型的元素,而借着4705mm/1810mm/1710mm的车身外观尺寸,欧蓝德选择在2670mm的轴距上摆下7个座位,以兼顾更多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mitsubishi_outlander_241_2.jpg

 

结果呢,在欧蓝德能保证第二排座椅留有一拳腿部空间余量的情况下,第三排座椅也仅有一拳的腿部空间余量,整体比较尴尬。同时,由于第三排座椅的填充物较为单薄,同时地板较高,即使是应急使用,想必也没几个人愿意去座。

 

timg.jpg

 

三菱欧蓝德搭载2.0L或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为动力,最大马力分别为166ps和192ps,但由于搭载的是CVT变速箱,油门的爆发力就有点被削弱了,尤其在坐满人的情况下。配置上,7座版欧蓝德不止标配有ESP、有前排侧气囊,还有胎压监测装置和膝部气囊,至于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8英寸多媒体屏幕和蓝牙,欧蓝德都是标配,但车窗电动一键升降功能仅主驾驶位才配备。

 

mitsubishi_outlander_242_1.jpg

 

总而言之,欧蓝德虽说空间表现并不是最好的,但它的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SUV车型比MPV车型好看一些,也更受中国人关注;唯独,它的7座版本车型起步价已经到了17万元以上,对10-15万预算标准超标了很多。

 

比亚宋MAX

7座车型指导价区间:7.99-12.99万元

 

比亚宋MAX可谓是家用MPV市场的一颗新星。和之前的比亚车型不同的是,在宋MAX车型上,你能看到“Dragon face”的龙脸设计,搭配的轮毂也是17寸的,整体较为耐看;同时,在最高配置的几个车款中,还有全景天窗,只可惜这个全景天窗不能够打开。

 

songmax.jpg

 

4680mm/1810mm/1680mm的外观长宽高尺寸,加上2785mm的轴距长度,宋MAX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有底气的,当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后时,能提供2拳座椅的腿部余量;不过,此时的第三排座椅空间已经相当局促,需要再和第二排座椅的乘客协商分配空间,而上下车的进出也较为困难。

 

songmax (3).jpg

 

宋MAX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4ps,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谈不上多暴力,但日常使用没有问题。配置上,宋MAX车型全系标配了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远程控制功能,多媒体方面则标配了蓝牙系统,当然,高配车型上还有上坡辅助、车顶行李架、皮质方向盘、电动主驾驶座椅、座椅加热、LED日间行车灯等。

 

songmax (1).jpg

 

不过,宋MAX虽说标配了ESP,但并未标配前排侧气囊,车窗电动一键升降也并非全系车型都搭载,而低配车型甚至原厂仅配备了卤素大灯。因此,虽说宋MAX车型性价比不错,但在细节上只能算有些不尽人意。

 

总结:

 

最后,我们对上述车型的常用配置进行了一个简单列表:

 

就这些常用配置而言,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而同时,沃兰多还有着不错的车身空间——你可以把它定位成旅行车、MPV,甚至可以定义为SUV,但不管怎么样你只需要知道它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多功能车型就对了

 

83025aafa40f4bfb3a318f720e4f78f0f7361836.jpg

 

或许,90后找的那台家用帅酷两不误奶爸神车,说的就是沃兰多呢。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