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买红旗车到盐城洪兆连,给您不止省4万!
经销商 2018-09-20 14:56:24 65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54

红旗H5自带锋芒,红旗H7沉稳大气,吸引了大批车友纷纷加入红旗大军,但是部分车友在购车之前,对红旗的相关金融及服务政策不太了解;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旗给力的终身服务、免费保养、购车金融及二手车政策。

 

hq4

 

重点一:“3终身1免保,养车成本省4

为给客户带来更加实惠的售后服务体验,红旗品牌于201818日正式发布红旗服务品牌红旗心服务,重要内容在于为用户提供“3终身1免保的售后服务。所谓“3终身,是指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1免保,是指红旗为用户提供4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红旗作为第一个推出此系列服务政策的豪华品牌,旨在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用心服务体验,把对用户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到极致。

 

hq1

 

我们以8年汽车使用年限标注定义终身,采用红旗厂家授权体验中心的官方标准进行测算,消费者购买红旗H7、红旗H5后将节省4万左右的售后用车成本,然而,红旗的用心不止于此,还为客户带来更贴心周全的服务体验。

 

hq75

 

多数市面上的汽车厂商售后服务政策标准为,3/10万公里保修,免费首次保养,3/10万公里救援,并且无免费取送车服务。相比红旗的终身免费保养、救援与取送政策,4/1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修时限,用心服务贯穿用车的整个周期,为客户随时随解决后顾之忧,远程服务更身心省力。

 

hq3

 

重点二:“20利率0手续费,雇车节省近万元

购买红旗H5,最高可享受20利率0手续费的金融优惠政策。20利率0手续费究竟能省多少钱?我们也简单算一笔账。

19.58万元的智联御动版H5为例,以最新基准利率为标准,红旗给力的金融政策为车友节省下来的钱,足够买下最新款的ipad pro,或是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海岛游,实实在在的金融政策,诚意十足。

7

 

重点三:“+1二手车保值计划,卖车再多赚一点

作为一个深植于民族的豪华品牌,红更能理解广大车主的顾虑,并且愿意为车主免除一切后顾之忧,推出了红旗+1二手车保值计划:当客户出售红旗车辆时,红旗体验中心参考高保值率豪华,在同级别、同车况条件下,以做高保值率加1元的价格收购客户车辆。即使陪伴旅程结束了,红旗车也能为车主再多赚取一点实惠。

71

 

 

大幅降低养车成的“3终身1免保贴心服务;实实在在降低购车支出的“20利率0手续费金融政策,即使卖车也能多赚一点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面对这样信心坚定、诚意满满的红旗品牌,你心动了吗?

 

红旗体验中心

 

IMG_256

盐城洪兆连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

贵宾热线:0515-88882080

红旗微信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