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红旗H5,圆你年轻的“红旗梦”
经销商 2018-09-20 14:54:25 43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35

 红旗,对于中国人来说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特殊意义的品牌。虽然它起步很早,但是却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现在,重振旗鼓的一汽集团决意让其焕发出新的光芒,红旗H5作为红旗当前的入门级车型,将担当起走量的重任。

66

 

在外观方面,红旗H5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更显年轻、时尚和动感。大面积直瀑式镀铬格栅非常提气,发动机罩上方的红旗立标则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尊贵气质。而且直瀑式格栅跟立标红旗是绝配,很容易勾起民族自豪感。

 

q2

 

车尾设计平实、简洁,整体显得较为低矮,溜背线条在行李厢处被设计成了小鸭尾,造型很讨巧。全LED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提升了红旗H5的气质。

 

q3

 

在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内饰风格简洁、实用,整体的做工用料也不错,门板和中控台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和真皮缝线,木纹装饰延伸至车门,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车内门把手的设计别具一格。

 

q4

中控台上方是一个10英寸的悬浮式触摸大屏,屏幕比例比较宽,外框很精致,营造出很好的质感。只是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保留了少数实体按键,其他大部分都用触摸开关替代,这样更加简洁、科技感更强。

 

q5

 

整个座椅的舒适性不错,支撑到位,填充物比较软,驾驶员座椅可以十向电动调节,而双向腰托调节更加实用。作为一辆超过4.9m长的中型车,H5的后排空间宽敞,后排座椅的坐姿也不错,腿部和腰部支撑同样到位,舒适性让人满意。

 

q6

 

在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了一款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大功率达到137 kW,最大扭矩达到250 N·m。

 

q7

q8

 

作为红旗推出的首款中级车,H5是红旗品牌有史以来最接地气的一款产品。对于怀有“红旗梦”的消费者来说,14.98万元起的超低价格,红旗H5是一台价位合理,同时又能充分释放民族情怀的圆梦之车。

 

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洪兆连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

贵宾热线:0515-88882080

红旗微信二维码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