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红旗H5最有面子的国产车!光车标就值20万
经销商 2018-09-13 10:38:40 36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68

合资、进口为什么比自主车型卖的好,一方面固然是因为在品质、品控上更值得信赖;另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开合资、进口车有面子。当然,伴随着自主车型在品质、口碑上的不断提高,以及领克、魏派等高端品牌的崛起,在低端层面,许多人买车已经不再考虑“有面子”的合资,而是更加具有性价比的国产车型。不过,今天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号称最有面子的国产车,这车就是红旗H5。光车标就值20万,比奥迪还帅气

51

红旗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不输奔驰、宝马、奥迪,号称中国的“劳斯莱斯”,不过,红旗的地位虽高但销量表现却十分惨淡。虽然像劳斯莱斯、宾利等豪华品牌几乎都是出于亏损状态,但连续亏损的红旗还是备受争议,面对这种尴尬的局面,红旗开始涉足低端产品,像是红旗H7、红旗H5、红旗E-HS3等车型就是比较集中的体现。其中,红旗H5比较成功,该车目前的月销量稳定在2000+,丝毫不比吉利博瑞差。

52

红旗H5在静态外观上的展示惊艳到了许多的年轻消费者,不管是从整体架构还是细节上的处理,都极力的在彰显着运动化、个性化,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个人十分喜欢红旗H5的前脸,经典的家族式直瀑中网有种L5的既视感,看上去十分大气,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下部贯穿式进气口,再加上与中网相连的LED鹰眼大灯,整个前脸浑然一体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间的红旗标迎风飘扬,辨识度完胜大众、两田,让整个前脸风格就此升华。尾部的设计延续了前脸简约时尚的理念,飞翼式尾灯拱卫者“红旗”两个镀铬大字,配合双排气筒,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开在街上回头率爆表。

53

侧面是红旗H5的一大亮点,流畅的车身营造出十分优雅的气息,尤其是极富空气动力学的车顶轮廓配合掀背式后备箱、起到天然扰流板作用的尾翼,先天上具有不俗的运动基因。侧面腰线从尾灯一直延伸至前轮拱,加上同样姿态的下腰线、五幅双轴式225/45 R19铝合金轮毂,对于整车的运动气息有着进一步的提升。红旗H5在空间尺寸上对标迈腾、帕萨特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45x1845x1470mm,轴距长度为2875mm,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的空间表现均比较抢眼。

54

前排中控的设计集成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分层设计中控台以及贯穿式装饰条借鉴了奥迪A4L,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红旗”两个字,和尾部相呼应,配合高逼格的电子换挡杆,营造出十分强的运动气息。大面积的真皮包裹使得整个空间能够用手摸得到的地方都是软的,加上大理石纹理装饰板,档次感丝毫不比奔驰、宝马差。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胎压监测、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碰撞预警、自动泊车等实用性配置,总体表现出厚道诚意的一面。

55

 

一汽这次扬眉吐气了!新车比凯美瑞还帅,不足15万,比博瑞还火。在动力配置上,新车全系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比帕萨特的1.8T还要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表现抢眼,对于年轻人来说还可以任性一把。此外,该车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这样的设计在铺装路面会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56

毫不夸张的说,不谈配置、动力、外形,单纯红旗标就让这款车力压迈腾、雅阁等车型一头。而作为一款B级轿车,红旗H5在外形设计上颠覆了许多人对红旗的认知,惊艳时尚的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加上不足15万的亲民价格,可以说是最有面子的国产车!

红旗体验中心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