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鲜肉型SUV奔腾X40优异品质铸就精彩生活
经销商 2018-09-13 10:37:29 258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58

鲜肉型SUV——奔腾X40耀登场,坚守奔腾家族式经典基因,以优异品质铸就精彩生活。另外此款“小香车”不仅搭载智能互联的D-Life系统,更全系标配怠速启停系统!据奔腾君所知,这可是同级车中顶少配备的重量级装备!

IMG_256 

不吹不黑,这款装备在节能减排、省油环保上,功效可是妥妥的!

从名词解释角度来说:怠速启停系统即在短暂停车时,根据驾驶操作及系统需求控制发动机怠速停机和起动,达到减少燃油消耗及尾气排放的目的。什么叫经济节能?于怠速启停系统来说,可实现节省燃油3%~5%。对于中心城市,尤其是交通拥堵城市节能表现更为显著,实现节省燃油15%~20%。例如,6.5L减15%,咣当变成5.5L了,这就相当于反向带来一笔可观的收益啊。奔腾X40的怠速启停系统经过了25万次的高强度试验验证,25万次相当于每5分钟启停一次,每天连续开3个小时,每年开347天,连续开10年完全不成问题。

IMG_257 

同根之作,品质如一

面对未来,其实一汽奔腾想的更远,做的更多。记者了解到,目前奔腾研发很长时间的车联网D-LIFE系统已经非常成熟,成果已经应用到即将上市的奔腾X40上。D-LIFE系统可灵活定制各类在线应用,如:导航、音乐、电台、新闻、天气、社交等,映射传输给到信息娱乐系统,以便消费者享受车内在线服务。在汽车智能化上,一汽奔腾已经先行一步,些尝试和应用非常值得其他汽车品牌借鉴和学习。

IMG_258 

目前奔腾品牌的产品多集中在市场相对较小的高等级细分市场,奔腾X40的出现,给人留下的遐想空间就相当大了。A0级SUV是中国汽车市场上增速最快、潜力最大的细分市场,以奔腾的品牌力和一向被消费者所信赖的品质,如果再加上有竞争力的价格,奔腾X40将给A0级SUV细分市场带来的震荡可想而知。一款全新的A0级SUV产品——奔腾X40锋芒无限,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众所周知,奔腾已经形成了覆盖中高级轿车、中级轿车和城市SUV市场,较为完善的产品格局。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订阅号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