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林肯之道 | 9.10盐城森风林肯中心盛大启幕
经销商 2018-09-11 08:59:46 421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21

       盐城,江苏,中国,2018年9月10日——盐城地区首家林肯中心——盐城森风林肯中心在众多媒体、来宾的见证下盛大开业。

盐城森风林肯中心总经理潘燕女士精彩的开业致辞

       盐城,隶属于江苏省,地处中国东部沿海中部,江苏省中部,经济发展势头强劲,盐城森风林肯中心的开业,充分证明了林肯布局中国市场,将强劲的品与个性化专属服务传递给更多消费者的坚定承诺。

 

 

 

       林肯将继续拓展其在华业务,并计划于2018年年底前在全国共建成125家林肯中心。林肯也将目光投向更多中小城市,在盐城市开展林肯新经销商模式项目,让更多消费者通过交车中心、移动展厅和线上展厅这三种全新模式,尊享“林肯之道”。

 

 

 

 

       超越期待的豪华车型,带来个性化驾乘体验 近日,林肯携旗下全系SUV家族——中型豪华SUV林肯MKC、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以及全尺寸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再度开启以“林肯SUV北纬30度–超越所见寻造不凡”为主题的一系列市场宣传及体验活动。3款林肯豪华SUV将与中型豪华轿车林肯MKZ、中大型豪华轿车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同组成了林肯全系强劲的产品阵容。

 

  

       “林肯产品均定位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细分市场。消费者将感受到林肯品牌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独一无二的个性化驾乘体验,”盐城森风林肯中心总经理潘燕女士表示。

 

       林肯全系豪华SUV已经成为中国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之选。中型豪华SUV林肯MKC,拥有简洁、时尚的流线设计,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升级后的SYNC® 3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等多项人性化科技,以独特风尚,超越时代潮流。中大型豪华SUV林肯MKX,拥有超越同级的卓越尺寸和敞阔空间格局,配合独有的2.7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带来收放由心、极致舒适的驾驭体验,以独特的视野,纵观广阔从容。而全尺寸豪华SUV林肯领航员Navigator,搭载超大非承载式车身与强劲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独特的格局,再领风云所向。

       延续林肯全系SUV家族强劲势头,林肯再次启程诚邀林肯SUV爱好者共同探秘北纬30度,探索文明的起源、挖掘历史背后的意义、寻找对现代科技和艺术的启示。在探索的旅途中,超越寻常所见,寻造不凡之路。

盐城森风林肯中心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