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驭有擎趣,2019款奔腾B50驾趣登场
经销商 2018-09-11 10:28:30 35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54

9月10日一汽奔腾家族主力担当车型2019款奔腾B50上市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2019款奔腾B50就主打两款爆款车型,1.4T自动及1.6L手动。市场指导价为8.59-10.49万元


当驾驶逐渐成为一项熟能生巧的技能,消费者对驾趣好像失去了新鲜感。2019款奔腾,则以改革创新的勇气,积极拥抱行业和消费者的变化,用高质量发展顺应汽车消费升级,以“驭,有擎趣”,重新唤醒消费者的新驾趣。

 细节更惊艳,讲究是根本


细节决定品质,品质决定生活。生活的惊艳之处,就是在于各种“细节控”。一眼望去,便已倾心。一直被高度赞赏引领国产品牌设计之美的奔腾B50,在外观上迎来了更加精细惊艳的变化。

前沿时尚的点阵式镀铬动感前格栅,直刃式LED日间行车灯,其浑然天成的造型,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流体动感力学动感轿跑车设计元素,辅以刀锋式双五幅运动轮毂,加了装饰环的排气尾管,动感十足。
惊艳之处,也讲究移动互联驾乘的乐趣。2019款奔腾B50车型配以8英寸彩色液晶屏,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倒车雷达、智能手机互联等等,尽享极致简单的移动生活体验方式。
驾趣挡不住,快感指令强


绝对动力,驾趣横生。2019款奔腾B50依然是一汽轿车基于全新B级车平台——M2平台打造而成。在动力方面,2019款奔腾B50采用了1.4T和1.6L两款动力配置的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擎趣十足。该发动机是目前国内适合各种城市工况的最成熟、最可靠、使用成本最低的发动机类型,兼顾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

与这一发动机形成完美匹配的是6AT和5MT两种变速箱。这两款变速箱是目前国内同级别车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行驶平顺性和节能环保性能。而且,奔腾B50是国内同级别车中唯一采用中高级轿跑车底盘的车型。

可以说,澎湃动力,辅以专业级底盘平台,给驾驶者带来驾控的超快感。当然,第九代Bosch ESP也是标配,为多种路况下紧急制动时安全护航。
舒适不止一面,空间与品质齐飞


 空间一直是奔腾B50超越同级别车型的存在。凭借在外形尺寸和凭借同级最高的2725cm的轴距,放大满足了消费者对空间驾乘体验的舒适性需求。

空间大气舒适,灵活多变,极富实用性。前后排空间都极为宽裕,比肩中高级车。后排座椅可6/4分割翻倒,提高了行李厢最大使用空间。

而且,2019款奔腾B50在内饰上,也强化了驾乘舒适感,新增黑橙色真皮运动内饰,耳目一新。并且优化了换档手挡造型、仪表盘等精确的优良性。


经典之所以称之为经典,是它在某一时刻以某种方式打动了消费者的心灵。2019款奔腾B50就是这么一款经典时尚车型。

因为深刻,所以铭记。十年奔腾B50已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诸多美誉。今天,伴随着2019款奔腾B50的上市,以驭有擎趣之势,必成为更多消费者喜欢的座驾。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店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