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重塑B级车价值标杆 红旗H5强势来袭!
经销商 2018-09-08 10:08:20 30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305

红旗,对于国人而言毫不陌生,它是中国人自主设计创造的第一辆豪华汽车品牌,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精髓融入其中,极富东方魅力,是“东方艺术与汽车技术完美结合的典范”。然而,在过去的六十年里,红旗一直身披“国车”光环,售价500多万的L5更是让红旗成为国人心中的“顶级豪车”,始终未能真正步入民用市场。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以设计美学、智能互联与极致安全,全面树立B级车价值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新时代中国高端出行体验。全新红旗H5的推出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助力中国品牌B级轿车向上新格局。

 

 

大美无言,红旗H5诠释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之美

 

基于“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红旗的设计团队为新红旗车型注入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在红旗H5身上,我们看到新造型理念和设计语言的全面展现。

 

 

 

 

 

构建B级车市场新格局 红旗H5重磅来袭

全新打造的红旗H5外观极具魅力,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在传承直瀑式格栅等经典设计的同时,把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汽车设计完美地融为一体。凌厉的线条,使整车充满活力与动感,在当今市场年轻化的大潮之下,被诸多消费者誉为“最美红旗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红旗H5长宽高为4945mm*1845mm*1470mm,轴距达到2875mm,在同级别车里更具优势,为乘客提供更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并且前后排座椅都具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夏季乘坐时透气舒爽,冬季时则温暖备至。主驾驶12向电动调节座椅,为驾乘者带来最称心的坐姿享受。

 

 

 

除了出众的“颜值”,红旗H5还具备丰富的内涵。据悉,全新红旗H5搭载众多科技装备,结合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用户带来了便捷高效、丰富有趣的互联应用体验。 除此之外,11扬声器BOSE音响、全系标配超大全景电动天窗、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众多的舒适性配置,无不让红旗H5具备豪华座驾应有的舒适享受。

 

 

 

在消费者关注的安全方面,红旗H5同样追求极致,整车根据2018年最新CNCAP五星安全标准开发,搭配ACC、AEB等处于业内前列水平的主动安全配置自适应巡航系统(ACC),使车辆巡航更加轻松惬意,不用担心车距,行驶更加安全;AEB主动制动系统,能够随时监测与前车和障碍物的距离,当小于安全距离时自动制动汽车,从而进一步提高驾驶安全性。另外,盲区检测系统、智能前大灯控制系统、博世第九代ESP等等主动安全配置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都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轻松愉悦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完善创新渠道建设

 

品牌的发展除了依靠卓越的产品品质,也离不开完善的渠道建设。

 

作为新红旗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红旗体验中心是用户与用户连接的关键桥梁。自2018年1月26日全国首家红旗体验中心——长春通立红旗体验中心正式开业以来,红旗体验中心正逐步覆盖全国的省会城市及重点城市。

 

随着红旗H5在4月25日正式上市,红旗首批63家红旗体验中心也将全面建成开业。2018年内,将有超过100家红旗体验中心落成,到2020年,将在全国建成170家体验中心。为用户提供高端、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持续带来超出期望的服务与体验。

 

 

红旗“心”服务 打造极致服务体验

 

对于豪华汽车品牌来说,卓越的服务品质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红旗品牌以消费者为核心,推出了红旗“心”服务体系,满足消费者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其核心价值,在于为用户提供“三终身一保值”的心安保障。所谓“三终身”,是指红旗品牌将提供“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红旗是行业内第一个推出这三项超级服务的豪华品牌,旨在把对客户的责任和担当发挥到极致。而“一保值”是指红旗推出的“+1二手车保值计划”,即“红旗品牌在同级别豪华车最高保值率基础上再加1元”回购车辆的超级优惠政策;同时,作为全国最有情怀的车友会,“旗仕团”的建立更将红旗服务延伸至用户的生活空间,为志同道合的朋友搭建起一个互通、互动的交流平台。

 

今年是新红旗品牌战略的开局之年,红旗正加速产品落地、推进渠道建设布局、提供极致服务。未来,红旗必将以崭新的姿态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多用户的青睐,成就品牌振兴。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经销商:一汽奔腾盐城洪兆连4S

销售热线:0515-882511110515-88571111

4S店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城市展厅地址:盐城市开放大道27号(东闸加油站向南200米)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