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兰博基尼Aventador改装鉴赏 黄金轮圈彰显凶狠本色
经销商 2018-09-08 11:13:01 975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975

  日前,改装品牌Misha Designs针对兰博基尼Aventador发布了一组改装案例,让原本就极具攻击力的“大牛”,更彰显凶狠本色。

  Misha Designs设计了全新的前杠、侧裙、扩散器以及尾翼等部件,配色全部采用黑色。

  最能够吸引眼球的改装“亮点”在轮圈上,Misha Designs采用了亮金色的Savini轮圈,前轮圈规格为20英寸x9J,后轮圈规格为21英寸x13J,可以预见,当四条金色轮圈高速转动时,会是一个多么炫目的场景。

  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动,依然搭载那台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匹配7挡ISR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用时仅需2.9秒。作为一家“特立独行”的改装商,Misha Designs经常带来一些“非主流”的改装案例,对于他们的“作品”褒贬不一,您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