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累计销量破180万 途观畅销8年的理由大揭秘
经销商 2018-08-15 09:24:07 179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797

最新销量数据显示,途观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成为合资SUV市场当之无愧的王者。其中全新途观L更是上市仅18个月销量已近35万台,仅今年销量就已突破12万大关,在竞争激烈的中型SUV市场中保持迅猛增长,市场表现出色。途观畅销8年究竟有何秘诀?本文为你一一来揭秘。

E:\上汽大众\VW车型资料\Tiguan L\全新途观L ALL New Tiguan L\【3】All New Tiguan L 全新途观L_产品美图\丹霞篇.jpg

 

理由一:品牌定位精准稳踩消费升级“鼓点”

随着生活水平日益提升,消费升级时代的大幕拉开,消费者在满足基础需求的同时越来越倾向于“品质消费”。通过对市场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途观自2010年上市之日起,就将品牌定位于高端SUV市场,以远超同级对手的产品配置圈粉无数,登顶热门SUV榜首。8年来,途观稳踩消费升级“鼓点”,不断自我进化,一直引领着SUV市场的升级变革。2017年1月,全新途观L革新上市,开启进军高端中型SUV市场的新篇章,凭借出众的产品力收获众多消费者青睐。近日,全新途观L新推出了280TSI舒适版,更是满足了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用车成本的购车诉求,助全新途观L巩固中型SUV市场王者地位。

E:\上汽大众\VW车型资料\Tiguan L\1.4T\图片\整车美图.jpg

 

理由二:产品实力强大“品质消费”理想车型

随着“品质消费”成为车市的主旋律,产品实力强大的车型愈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作为上汽大众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凭借高效低耗的动力以及领先同级的配置,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提供了280 TSI、330TSI和380TSI三种动力选择,配合DSG六速或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7.5秒,配合多种驾驶模式选择,为车主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在发动机启停功能等先进技术的配合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则低至6.6L,有效减少了消费者日常用车成本。此外,全新途观L还配备了先进的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Area View 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智能科技配置辅助驾驶,让行车体验更加舒适便捷。

 

此外,途观丝绸之路版也凭借出众的产品力和性价比综合优势,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超值之选。与全新途观L一起成为“品质消费”者的理想车型。

 

理由三:载誉而来口碑好评不断

精准的品牌定位和出色的产品实力为途观取得销量佳绩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途观赢得了来自业内外的好口碑。全新途观L凭借优秀的产品实力以高分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彰显了德系高端中型SUV强大的安全性能。此外,它还赢得了来自专业媒体的广泛认可,获得了诸如“年度最具影响力SUV”、“年度SUV”、“最佳SUV”等众多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奖项。

不仅广受业内人士的好评,途观在消费者心中也是有口皆碑的放心产品。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途观自上市起连续8年位列小组榜首,为消费者带来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此外,在保值率方面,途观也一直以超高保值率位细分市场前列,体现出其强劲的产品力和市场竞争力,也为车主带来了超值的用车成本。

E:\上汽大众\VW车型资料\Tiguan L\全新途观L ALL New Tiguan L\【3】All New Tiguan L 全新途观L_产品美图\夜景篇.jpg

 

理由四:品牌再升级进军新能源市场

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途观以引领者的姿态不断求新求变,实现品牌再升级。不仅深耕传统燃油车市场,途观更是把目光放到了新能源领域。即将推出的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是大众品牌在国内首款量产的新能源车型,将开启大众品牌进军新能源市场的新篇章。

E:\上汽大众\VW车型资料\Tiguan Phev\phev图\1.jpg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