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干货拿走不谢雪佛兰 迈锐宝XL导购手册
经销商 2018-08-08 14:08:39 20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03

至上市以来迈锐宝XL一直以“雪佛兰新一代旗舰轿车”的身份面世,受众人瞩目。很多人问XL是不是就“加大码”的意思,当然不是的……

除了SIZE变大,XL代表“Cross Limits /突破界限”之意。全车在设计、节油、操控、科技、安全等各个方面都有突破性升级。

废话不多说,双手奉上迈锐宝XL最全购车手册,带你全方位认识这款全面突破的旗舰轿车。

 

2018款迈锐宝上市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530T 锐享版

17.99

530T 锐驰版

19.49

530T 锐逸版

20.49

530T 锐耀版

21.99

535 锐尚版

21.99

535 锐尊版

24.99

530H 锐尚版

23.99

530H 锐尊版

26.99

 

五点解读迈锐宝XL

颜值控:外形简约却不简单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没有一副好面相、好身段都不好意思出去招摇。迈锐宝XL前脸继承雪佛兰家族经典跑车科迈罗的运动基因,立体双格栅的线条硬派、阳刚;配合立体的海浪雕刻线贯穿车身,提升车身质感;最重头的是——简约的跑车式大溜背加强整车视觉张力。

百公里6.0L:动力强劲而又环保

迈锐宝XL530T车型实现同级最低油耗百公里6.0L;比同级大排量自吸发动机油耗要低10%。

减重120kg:不减安全

轻量化和安全现在已经不是一对矛盾的概念,尤其在迈锐宝XL身上,反而是对美式安全的最好诠释。迈锐宝XL突破性实现整车减重 120kg(相当于两个成年人的体重),超高强度钢比例却高达40%,大量采用轻量化高分子结构胶提升车身刚度等。不但车身变轻了,被动安全能力反而得到提升。

增长92mm:宽适空间操控敏捷

整车增长68mm,轴距增长了92mm,的确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加大码”迈锐宝。在乘坐空间方面,迈锐宝XL座椅比上一代车型都要更宽大,保证了乘客乘坐时呈舒适舒展的状态。除此之外,迈锐宝XL还降低车身高度,底盘采用常用于豪华车的全框式副车架,四轮独立悬挂多处使用铝合金部件,使高速行驶状态下依然能保持优良的稳定性和平顺感。

700m²Wi-Fi:静谧于内,互联于外

搭载ANC主动降噪系统营造出深海般静谧的车内环境;首次全系标配AppleCarPlay和同级首次搭载安吉星4GLTE,原装集成车载Wi-Fi在车辆700平米范围内可接入7部Wi-F设备,提供高速稳定的上网体验。

新增的530T锐逸版在老款530T锐尚版的基础上,增加驾驶员座椅记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辅助联动翻转等配置。

“总而言之”

这四款车型中,各有特色。锐享版属于入门级实力车,锐尚版可以满足消费者对高配置低价格的需求,锐耀版堪比豪华车型,但最值得推荐的还是高性价比的锐驰版。无论是哪一款,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拥有别样的驾乘享受。如此出色的迈锐宝XL,哪一款才是你的Mr.Right?带走谁好呢?想要与XL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7.59 - 21.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7.59 - 21.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