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阜绅】丨吉利汽车 销售精英大赛正式开启
经销商 2018-07-16 09:59:51 103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36

汽车行业风起云涌,迅速变换,局限于自己的小宇宙,所见所闻只能是一方小天地。世界那么大,高手那么多,各位吉利精英们一直在渴望一个大舞台,学习,竞技,比武论道,谈笑间功力更上一层楼……

7月13日,在吉利汽车展厅,销售人员正在进行激烈的销售精英比赛,比产品知识。比标准流程、比专业服务.......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挑战自我,修炼功夫。

“寻找精英,已赛代练,促进成长”,本次精英大赛旨在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促进销售顾问能力追上吉利销量增速,同时也是对平时培训效果的检核。分享销售实战经验,展示看家绝活,谁才是那个最优秀的销售精英?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为销售精英,没有捷径。夯实专业基础,提升工作技能,踏实做好客户服务,你就是下一个“武林高手”!

欢迎关注盐城阜绅吉利汽车4S店!实时掌握优惠活动信息,即时分享各类热门话题,全面了解养车用车实用技巧!吉利,创造汽车安全技术新格局!国车骄傲-吉利汽车。买车就买吉利车,买吉利,到盐城阜绅集团,服务更专业,价格更实惠!

吉利汽车盐城阜绅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6.99 - 1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开场路2号(捷翔起亚4S店旁)[地图]

    6.99 - 1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盐都区宝才工业园中联路1号 浩通二手车市场对面[地图]

    6.99 - 1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