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这个夏天比亚迪全新一代唐4.3秒带你飞翔
经销商 2018-07-13 15:30:12 33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31

提起比亚迪唐,你能想到什么?百公里加速 4.9 秒?上海遍地都是?纯电续航 80 公里?外观高度借鉴某日系豪华品牌 SUV? 对于这款车,赞誉和诋毁确实等量齐观,而且事实是,秦、唐这两款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已经在某种程度上成为比亚迪最为招牌性的产品。最近的全新比亚迪唐颜值也是上升不少,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仅仅上市一周就获得了1.5万台的订单量,看来这个夏天比亚迪能赚不少啊。

IMG_256IMG_257

从这款车的前头外观上面来说,全新比亚迪唐的造型真的很符合Dragon Face这个词,前头的设计是非常霸气的,尤其是这款车的标志,显个格外的突出,并且整个格栅的设计也是展现出来霸气的气质,而且格栅旁边的的两组特别研制的疝气车灯,也是特别的先进,当晚上打开车灯的时候,照亮的灯光是非常的自然的,并且车灯还可以高度调节,在外观上面为了消费者的需求,也是煞费苦心。车子内部采用全黑设计,搭配银色饰板非常突出质感。

IMG_258

IMG_259

车辆好不好首先还得看发动机怎么样,这款最新上市的比亚迪唐的发动机是,创新后最新研发的2.0T直列四缸,汽配6AT变速箱。匹配6挡式双离合,百公里加速仅为4.3秒。含有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并且还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的发动机,就凭着这两点的结合,这款车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95km/h的速度。所有功能都由中控上的超大显示屏来完成,尽可能减少了物理按键。

IMG_260

IMG_261

综合各方面来看,经历换代后的比亚迪唐在整体表现上还是挺令人满意,尤其是其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的提升,终于摆脱了之前那种偏山寨的风格,同时在产品力上也有了显著提升。

☆ 低首付,购车简便

☆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IMG_262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58 - 16.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