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奔腾360°安全体验营盐城洪兆连邀您御驾亲征
经销商 2018-07-09 11:09:07 6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20

驾体验,360度安全防护,360°礼品轰炸,还等什么!奔腾厂家举办的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促销力度,全场共有7重好礼相送,来就送好礼,很多礼品将在活动中不断送出,销售政策也会空前,而且现场公布的政策,7月15日连云港站,奔腾360°安全试驾体验营,奔腾“双A双SUV”四侠,全力出击,等你来战!360°礼品轰炸

报名有礼、签到有礼、试驾有礼、互动有礼、订车有礼、叠加有礼、大礼……多重大奖,叠加发放。

不管订车与否,只要你来,就有好礼! 

 本次体验活动准备了各种富有挑战性的试驾项目,奔腾品牌全系车型在各种极限状态下都有极高的安全表现,无论是惊险扇形路、险坡驼峰桥,还是凹凸枕木路、急速S弯,现场体验者都能享受自如操控和舒适驾驭,轻松通过各种路况,尽情体验驾驶乐趣,这让参加活动的媒体和消费者都觉得非常的叹服。

  奔腾品牌车型车身采用加强型3H骨架设计,由车身上的加强梁组成框架,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抗变形能力。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在遭遇碰撞时,能够通过通道能量传递,可以有效分散碰撞能量,从而保证乘员的安全。奔腾品牌车型让消费者放心的不仅是它独有的加强型3H车身,还有丰富且先进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配置。如Bosch最新的ESP9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泊车雷达系统及倒车影像、胎压预警、LED日间行车灯等等。

凭借独有的加强型3H车身设计、先进的主动安全配置、周全的被动安全保护,奔腾品牌车型的安全工作做得细致周密、面面俱到,为驾乘者带来非常安心的驾乘体验。

奔腾X40一上市就对其格外关注的一位体验者这样评价道:“奔腾X40的语音控制解放了双手,让大家更专注于路况,只需语音就能控制所有的应用,这会让我们的驾乘更安全、更便捷。”

  D-Life系统还具备社交功能,车主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的社交圈,方便快捷地发现附近车友、创建会话、建立群聊、进行位置共享等功能,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汽车社交生活体验。

 

奔腾360°安全体验营,邀您御驾亲征!

奔腾X40、奔腾X80、奔腾B30、奔腾B50四款座驾,已蓄势待发!

驰骋鲁豫,谁与争锋!

什么是

360°试驾体验

扇形路、驼峰桥、枕木路、S弯、倒车移库,车辆侧翻精彩表演!

刺激的车技表演,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

舒适安全的试乘试驾,给你完美的驾乘体验;你能想到的环节,这儿都有!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