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鹏龙森风奔驰,你的驾车安全专家
经销商 2018-11-21 16:15:02 3237浏览 编辑:小吴

购车

收藏

分享

0

3237


安全之行,驶于“足”下,轮胎作为汽车与路面的唯一接触点,承载汽车前进的同时,更直接影响着汽车的安全与性能。然而多数车主并未意识到轮胎对于汽车行驶有着决定性的作用,不正确的胎压及轮胎磨损都将直接影响行车安全。那么,以下情况您都注意到了吗?


日常轮胎保护,一路安心同行


平日在城市路面行驶时,应尽量避免左右摇摆和急剧转向,以防轮胎和轮辋之间产生横向的切割损伤轮胎。


自驾于崎岖路面起步时,建议不要猛踩加速踏板,以免原地空转剧烈生热;在转弯频繁的路况或陡坡上行驶,轮胎将受到部分拖曳,应当在较低车速下行驶,以减少轮胎磨耗。


停车时,要养成安全滑行的停车习惯,避免长时间停放在有高度差的位置,尽量选择平整地面停放,以免造成轮胎帘布层扭曲或轮胎腐蚀,降低轮胎性能。



应季更换轮胎,四季行车无忧


季节的变换,也预示着应季轮胎的登场。冬季低于7℃时建议您及时更换冬季轮胎,因为普通轮胎橡胶在低温条件下开始变硬,抓地力明显减弱,导致刹车距离变长,起步、加速和转向时操控性下降,在湿滑和冰雪路面尤其明显,危害您的驾驶安全。


在气温回暖后更应及时换回夏季轮胎,可有效降低因车速快和温度高造成的爆胎现象。因此,按季更换轮胎能够保证您在不同路况下的平稳驾驶。



及时检测轮胎,确保时刻安全


在轮胎的日常护理中,及时检测也尤为重要。气压作为轮胎的命门,建议经常检查,过高和过低的气压都会缩短轮胎的使用寿命,产生爆胎的危险;四轮定位对轮胎同样重要,且尤以前轮前束和前轮外倾为主要因素,建议对其进行专业的检测以保证准确无误。


轮胎出现以下情况时,则一定要更换轮胎。当轮胎磨损至最小花纹深度(3毫米)的时候;当气门芯、轮辋、胎肩、胎面花纹等处老化的时候;当胎面变形或胎圈损伤的时候;当轮胎出现鼓包现象的的时候……这种种迹象表明,与您相伴多时的轮胎将要与您告别,只有换上新的轮胎,才会给您带来更安全的旅程。



正确选择轮胎,更多安全保障


作为您爱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比任何人都要了解您的爱车,更知道什么轮胎最适合您的爱车。因此,在选择轮胎时,我们建议您挑选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认证的MO或者MO Extended轮胎。



  • 专业认证的MO轮胎


MO轮胎,即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认证轮胎(Mercedes Original)。梅赛德斯-奔驰在计划生产新车型之初就开始与知名的轮胎制造商密切合作,对轮胎进行严格的研发测试,直到它们能够完全适配车辆,以满足所有极具挑战性的需求。与普通轮胎相比,MO轮胎具有耐磨损、制动距离短、减振效果强和更高承受力等优势;并且即使在湿滑条件下,也可提供足够的抓地性能;更有低滚阻设计,不仅可有效降低车胎噪音,并具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最重要的是,它适配于每一部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 性能升级的MO Extended轮胎


MO Extended低压续航轮胎,不仅具有MO轮胎的高端品质,更可以在气压突降的情况下,依靠其坚硬的胎壁支撑车辆使其继续以80km/h的车速行驶长达80公里路程,确保爱车顺利抵达安全区域。



您可直接通过专用轮胎标记“MO”或“MO Extended”来选购梅赛德斯-奔驰原厂认证轮胎。一路安心保障,畅享无忧旅途! 

梅赛德斯-奔驰盐城鹏龙森风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32.52 - 37.81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32.52 - 37.81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32.52 - 37.81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32.52 - 37.81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4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21张)
  • 细节 (21张)
  • $i

    奔驰C级本月落地行情

    车价报告
  • $i

    一入奔驰误终生,从此福特成路人?奔驰C级PK福特金牛座,选谁?

    蜗牛车志
  • $i

    别急着买新3系!C级车市场将再迎大战!

    30秒懂车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