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售价12.99—32.99万元!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撼世而临
经销商 2018-07-05 10:59:25 26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260

中国汽车圈又发生了一场"八级地震"!没错,比亚迪新旗舰——全新一代唐已经于6月26日在万众瞩目中正式上市。而且,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也一同震撼来临,光是听到这个消息就已经令无数人兴奋不已了吧?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一款车的”颜值”成为消费者选车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自主品牌而言,“设计”的力量变得越来越强大。“一个好的设计师,能拯救一个车企”。比亚迪就是一个非常好的例子,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约瑟夫·艾格加盟后,配以新能源这张好牌,朝着品牌向上路大步迈进。

IMG_256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分混动版和燃油版,价格区间也相差比大,从12.99万到32.99万之间。混动版贵也有贵的道理,比亚迪混动技术已经第三代了,很多其他车企才刚起步。

IMG_257

以比亚迪技术创新为底蕴,以品牌向上为使命,全新一代唐实现了新平台、新设计、新体验、新智联、新安全和新智造六大颠覆式产品进化,以不输百万级豪车的豪华质感,一举树立了中国品牌的价值标杆。

新平台——全新一代唐以“全擎全动力”平台为造车原点,覆盖燃油、双模、纯电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共享研发设计、生产工艺、智能科技、品质控制等多项国际化领先造车成果。

IMG_258

从价格上来看,燃油版唐的体型已达到中型SUV水平,而车内的配置又极其丰富,产品的性价比极强。而唐DM双模版车型在插电混动上的技术突破也着实让人惊讶,百公里加速最快甚至达到了4.3S,但是你要知道这还只是在第三代DM平台下的情况,2.0T+电机的动力模式的动力储备其实远远不仅限于如此,这在比亚迪车友的自用改装唐上就可以证明。

IMG_259

作为“向新而行”的重磅力作,以“国际化”、“电动化”、“智能网联”为核心打造的全新一代唐,以强大实力印证比亚迪是“造车实力派中的新势力”。进入2018年,比亚迪以全  面升级的迪粉汇平台和全新形象旗舰店为纽带,打造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新零售渠道模式,强势驱动全新一代唐以中国旗舰之势冉冉升起。

撼世而临的全新一代唐,将始终向新而行,与新世代精英驶于前沿,在一起,创未来,让更好发生!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IMG_260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58 - 16.5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