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家有一宝——长安铃木骁途
经销商 2018-07-02 16:54:00 104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40

如果要选一辆车作为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长安铃木骁途绝对 是首当其冲。骁途作为长安铃木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是长安铃木秉持百年铃木“匠心精神”,以“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专为年轻家庭人群倾情打造。长安铃木骁途定位于实力派都市SUV,自全国上市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年轻家庭消费群体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骁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创新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熏黑鹰眼式LED大灯与其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活力动感,满足了年轻家庭人群追求简洁的审美需求。

  在年轻家庭消费市场,对品质的追求是永恒不变的趋势。长安铃木坚持从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始终以品质为先,生产的每一款产品都保证品质过硬,让消费者的用车体验轻松无忧。骁途更是这方面的优秀代表车型。

  为了确保高标准的非凡品质,骁途通过了一系列极致严苛的测试,包括极热、极寒、极高海拔、极耐久盐雾等多项极致测试。而且,骁途还不惜成本,选用更高标准的材质用料,使其拥有高强度、超耐用的卓越品质。例如,在车身钢材上,骁途开创更高行业标准,采用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能实现长达10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保障;而钯金钢材的使用,则有效的提升了骁途的安全性。因此,骁途不仅让年轻家庭的用车体验更加安全无忧,同时也间接地为年轻家庭节省开支。

  除了严苛的测试,骁途在看不到的内在品质上也超越同级车型。就拿底架结构来说,骁途设置了贯穿式纵梁,虽然这会增加5%-10%的成本,但是对车辆前后碰撞防护能起到更好的效果,使得底盘刚度和整车耐久度得到大幅提升,行驶在较大凹凸路面时可以减少车身变形,减少车内翼子板异响的产生。


  在配置方面,骁途全系标配30多项高端配置,包括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一应俱全,轻松碾压同级车型

  以骁途这款售价只有12.78万的进取型车型,在价格比同级车型都低,但在配置上却远远胜出。比如骁途的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全景天窗、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视镜加热、后视镜电动折叠、LED灯、7扬声器等多项项高端配置,而其它竞品却都没有配备。除此之外,骁途在安全性方面还全系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BS+EBD+HBA行车辅助系统、六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13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充分体现了骁途对年轻家庭行车安全的全方位关怀。而这其中的多项配置,在同级别的车型中都没有做到全系标配。


  长安铃木的低油耗优势,在行业内可谓是有目共睹的。通过对高品质发动机和节油技术的不断升级,骁途的低油耗表现更令人称赞。其配备的1.6L和1.4T这两款经典发动机。1.6L百公里油耗仅为5.6L,油费不到35元;而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9L,油费也不超过37元。所以对于年轻家庭来说,使用骁途真可谓经济划算超省钱,也使得骁途在性价比方面,超越同级车型。

  众所周知,现阶段的小型SUV市场已成红海,而骁途以差异化的定位,将目光瞄准在年轻家庭用户这个潜力消费群体,势必在小型SUV市场激起新的波澜。同时,随着“和骁途一起 换个活法”的深入传播,以及骁途“舒适布局、多功能配置、安全可靠”等产品优势在市场上不断发酵升温,必将使其“简而不凡”核心价值得到更广泛的市场认可。

长安铃木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园区1号路3号(悦达纺织园向西20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98 - 15.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