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下月旅行看点
经销商 2018-07-02 14:23:08 1020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20

要论这个夏天的C位,当然非2018世界杯莫属,经历了小组赛生死之战,你支持的球队可有喜提16强?爆冷、绝杀、逆转,赛场寻找刺激,场下组队“撒野”!追逐世界杯的脚步,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跨境自驾游车队穿梭在各大城市。64场比赛过半,我们的旅行也即将开始下半程。回顾6月的行程,直通俄罗斯走过的异域风情将俄罗斯的多文化一一展现。

喝彩世界杯 直通俄罗斯畅享足球盛宴

5月20日,广汽三菱携手网易、易车、携程、老司机四家媒体组织的直通俄罗斯跨境自驾游正式从呼伦贝尔大草原出发。从“5.20”开始,“直通俄罗斯”世界杯之旅是广汽三菱为车迷朋友精心准备的一段不甘平淡的时光。四家媒体驾驶欧蓝德劲炫驰骋在叶卡捷琳堡、喀山、萨马拉等多个城市,在惊喜与未知交融的旅行中解锁俄罗斯的多种姿态。

携程队伍中,广汽三菱特约“塔希提球王”宫磊带着儿子足球小将宫浩仁一路向北,开始父子直通俄罗斯的旅程,在莫斯科亲历世界杯开幕式的万人声浪,在萨马拉、圣彼得堡赛场见证阿根廷绝处逢生的顽强。5座城市、6大赛场,陪伴宫磊父子同行的欧蓝德以原装进口MIVEC发动机平稳动力助力足球世家追逐梦想的信仰,并以913L超大空间承放亲子陪伴。

用远行说热爱 直通俄罗斯惊喜“结缘”多面俄罗斯

同足球一样,文艺、浪漫也是流淌在俄罗斯血液里的“基因”。古典的城堡与现代的建筑,文艺的歌剧与街头的摇滚……看似冲突的元素却在叶卡捷琳堡里变得相得益彰,带给游人意想不到的惊奇。喀山足球酒吧的一场开怀畅饮,不同肤色、不同语言的人因足球和酒精相识,也是欧蓝德在异国他乡的浪漫收获。

看遍了都市光彩,怎能错过俄罗斯的自然风光?易车队伍中,摄影师王汀驾驶欧蓝德打卡“西伯利亚明眸”贝加尔湖,用镜头记录人间秘境的绝色。地处高纬的俄罗斯夏季仍是气温多变,身为“后勤官”的欧蓝德为直通俄罗斯之行解决后顾之忧。不论车外寒山细雨,还是骄阳似火,进入车厢,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来的适宜温度营造移动的私享空间。

齐聚荣耀 7月广汽三菱“双星”聚首莫斯科

一声引擎轰鸣,一句激动呐喊,即将到来的7月注定带来刷新世界第一运动的魅力。1/8决赛马上登场,世界杯又要进行新一轮的激烈角逐,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也将要开启下半途的探索。

拼搏的起点,亦是荣耀的终点。7月15日,2018世界杯决赛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办。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将前往莫斯科,见证万众瞩目的巅峰时刻。庄严古老的红场,被称为世界第八大奇迹的克里姆林宫,艺人、画家荟萃的阿尔巴特街以及号称“地下宫殿”的城市地铁,哪个是最吸引你的景点?

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将走进莫斯科,欧蓝德、劲炫一路驰骋,将在“森林中的首都”莫斯科汇聚SUV力量。携程摄影师张大枪将和球星宫磊一起见证世界杯荣耀时刻,为世界杯喝彩!携程、易车旅行大片、达人游记持续更新,敬请关注广汽三菱直通俄罗斯,欧蓝德邀您与热爱同行!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0.88 - 30.8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