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热烈祝贺盐城金鹏别克4S店盛大开业
www.0515auto.com 2018-06-22 10:49:40 720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720

2018年6月21日上午,上汽通用别克盐城金鹏4S店正式开业,这是盐城市区第三家上汽别克4S店开业,它的开业填补了盐城市区北城区别克店的空白。盐城金鹏别克4S店是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在盐城地区的授权代理商,由江苏金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公司严格按照通用的最新最高标准规划建造,店内环境舒适优雅,设施先进齐全,售后团队技术过硬。

上汽通用别克盐城金鹏4S店坐落于江苏省盐城市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内(九星石材城红绿灯向东100米),占地55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

应邀嘉宾签到

精美的甜点和专业的乐队演唱,活动现场气氛愉快欢乐。

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宋豪总经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全国郁飞副经理、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胡鹏销售副总、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售后田珉辉副总、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市场陈捷副总、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区域陈兆贵销售经理、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区域袁士磊销售经理、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区域扬中林售后经理、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区域市场贾率经理、上汽通用车工坊区域杨美妮经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区域于晓敏经理、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区域范德虎经理、江苏金宇(集团)公司汪国祥董事长、江苏金宇(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常务汪志鹏副总经理、江苏金宇(集团)公司白群力副总经理等以及社会各界嘉宾和盐城汽车主流媒体共同参加了开业庆典。

观看盐城金鹏别克4S店企业纪录片。2017年7月,盐城金鹏别克4S店在新兴破土动工,吹响了进军盐城市场的号角。而今,随着盐城金鹏别克4S店的建成开业,金鹏别克实现了市县联动、环贯盐城的创业“撑杆跳”。盐城金鹏别克全新4S店的开业标志着别克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不断发展的又一新的突破,为别克用户提供优良服务的全新平台。

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宋豪总经理致辞

在开业活动现场,上汽通用别克江苏营销中心宋豪总经理致辞;“别克品牌进入中国20年来,始终坚持积极聆听消费者的需求,锐意求新、全方位锻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仅快速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上产品系列最广泛、覆盖细分市场最多的领军品牌,也成为科技创新、服务体验的先行者。”

江苏金宇(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常务汪志鹏副总经理

汪志鹏副总经理表示:“我们相信,只要通过我们不懈努力,共同用心血、用汗水去培植它、去浇灌它,我们一定会创造和收获盐城金鹏别克4S店美好的明天。”

盐城金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盐城市区第三家官方授权的上汽通用别克品牌4S店,是一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体的汽车销售企业。公司主要经营别克品牌的全系车型,同时提供保险、上牌、二手车置换、汽车消费信贷等一条龙服务。

盐城金鹏别克4S店拥有一支通过国家维修行业和厂家专业培训、考核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24小时为您和爱车提供快捷便利的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嘉宾共同启动开业球

嘉宾合影

本着诚信为本、服务为魂、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宗旨,始终把诚信经营做为立业之本、把优质服务做为取财之道、把树立别克汽车品牌形象做为自己的神圣职责、把公司员工做为自己最宝贵的财富,公司员工同心同德,以忠诚对待公司、以勤奋对待工作、以热诚对待用户,从而促进了公司稳定和谐发展。

让您在这里看车舒心,买车放心,修车省心,感受到家一样的关怀。

金鹏别克,信心之选!

盐城金鹏别克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亭湖区开放大道288号新兴汽车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