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城市年轻人的心头爱小型城市SUV创酷
经销商 2018-06-09 15:54:38 18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81

要问什么车是城市年轻人的“心头爱”,当然非小型城市SUV莫属了。城市SUV时尚个性的外观,迎合了城市潮人的时尚追求,而酣畅的动力和操控,更与同年轻人永不安分的内心共鸣。

雪佛兰新款创酷这款SUV,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化,这款车型设计比较适合年轻人购买,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设计看起来简洁大气中控台设计较为突出,在细节方面真的很到位做工非常的精细,方向盘带还配备了多功能调节按钮,空间方面也有个很不错的表现,该车目前售价为9.99-14.99万元。

雪佛兰新款创酷精致且年轻化

相比现款车型,雪佛兰新款创酷在外观上改变较大,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的它变得更精致且更加年轻化。得益于家族式的立体双格栅设计,新车车头视觉明显降低,发动机盖视觉感延长,比现款看起来协调很多。新车尾部同样变化多多,经过全新设计的双U型LED尾灯应用其中,显得冲击力十足,而轮眉的设计同样比现款饱满许多,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搭配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和体式车顶行李架,新车确实在颜值方面有不小的提升。

到内饰部分,新款创酷以“动感驾驶”为设计理念,中控台整体造型变化较大,采用黑棕双拼色的内饰融入了大量的柔和线条,勾勒出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造型和按键布局均经过优化,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雪佛兰新款创酷动力方面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雪佛兰新款创酷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功率为105kW(143Ps),相比现款车型有了小幅提升。配置方面同样有所提升,中控台上的7英寸显示屏搭载了新一代雪佛兰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支持百度Carlife功能。新车也同样增加了智能启停、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发动机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实用配置。

雪佛兰新款创酷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该车在配置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新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功能,在多媒体辅助功能方面添加了更多的新元素,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驾驶感,该款新车外观设计与老款似乎保持一致,在动力方面还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0.99 - 12.8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0.99 - 12.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0.99 - 12.8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0.99 - 12.89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3张)
  • 中控 (18张)
  • 内饰 (17张)
  • 细节 (23张)
  • $i

    iG战队站台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上市售13.49万元

    敢动派
  • $i

    更酷更年轻 全新一代创酷能喂饱年轻人吗?

    超级试驾
  • $i

    年轻可以凶一点——试驾雪佛兰全新创酷

    吴佩频道
  • $i

    胖墩变型男,换三缸引擎!小涵试驾新一代雪佛兰创酷|新车情报站

    蜗牛车志
  • $i

    雪佛兰创酷配置价格分析:配置差异明显,推荐“极”版

    新车评
  • $i

    全新雪佛兰创酷正式上市!起售价不到10万的合资小型SUV来啦!

    汽车洋葱圈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