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细数全新途观L的8大神车基因!!!
经销商 2018-06-07 17:33:08 149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495

德系高端中型SUV全新途观L自年初上市以来,月销量稳步攀升,单月销量已超1.6万辆。毫无疑问,全新途观L正在续写SUV神车传奇。那在它身上,到底有哪些神车基因呢?

八大神车基因

1、颜  值


正面:焕新前脸造型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

侧面:双特征腰线挺拔锋利,一路延伸至尾部,凸显高超设计与精湛工艺。

轮胎:19吋双色立棱铝合金精工轮毂彰显霸气与力量。 

全新途观L配备的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面积达到1.17 m²,远远领先于同级车辆。


2、尺  寸

全新途观L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mm、1839mm、1673mm,轴距长达2791mm,同级车中优势明显,彰显德系高端中型SUV的身份。


3、空   间


全新途观L超大的车身尺寸不仅使其头部和腿部空间都相当充裕,后备箱空间容积也达到了495L,当第二排翻倒后更可扩容至1780L!

你能想象的任何随身物品,包括卡片、零钱、眼镜、票据、手机和水杯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全车多达34处的储物空间!

4、动  力

全新途观L搭载第三代EA888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动力性、驾驶乐趣、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380TSI车型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配合Start/Stop自动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330TSI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低至7.2L/100km。


5、操  控

全新途观L载新一代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并提供包括经济、普通、运动、自定义4种公路模式和雪地、越野、越野自定义3种越野模式在内的7种驾驶模式选择,轻松胜任各种路况。

全新设计的独立悬架、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全车多达52处的静音技术处理,不仅使前行之路更为畅快,也让出行品质加倍提升。


6、安  全

全新途观L拥有76%高强度钢制轻量化车身,关键构架部位均采用热成型钢材,屈服强度高达1000兆帕;采用激光焊接、车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程度的有效保护。

全车配备前排主副驾座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前排侧面安全气囊、驾驶员膝部气囊,为车内人员提供全方位、多缓冲的周密安全保护。


7、科   技

全新途观L配备丹麦Dynaudio定制化顶级音响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Area View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和三温区自动空调等诸多智能配置,足以比肩豪华品牌中型SUV。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87 - 28.3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19.87 - 28.3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