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实力中级SUV探界者让实力更具实力
经销商 2018-06-07 10:18:05 192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2

    201747日,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Equinox上市。车包含1.5T2.0T两种动力系统共6款车型,售价17.49万元至24.99万元。作为雪佛兰全球同步引入中国的战略中级SUV探界者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都展现出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尽显SUV鼻祖的强悍大气风范。

雪佛兰Equinox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SUV车型,也是北美市场销量最大的中级SUV,自2004年上市以来,已赢得全球超过200万消费者的亲睐。此次与北美同步引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雪佛兰探界者Equinox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中级SUV平台打造,在造型设计、科技、动力、整车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超强实力。

设计上,探界者在雪佛兰全功能和高性能的双元设计内涵间取得了完美平衡,既传承了经典皮卡和SUV强劲可靠的全功能设计,又融合以科尔维特为代表的性能车动感型塑设计特点。

性能和操控上,探界者突破性地搭载通用汽车全球最新的两组高性能动力系统,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实现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的超强动力表现,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能带来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的强劲动力。同时,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探索体验。

82年前雪佛兰发明了SUV,82年以来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而今,第三代Equinox探界者登陆中国,将为消费者展现雪佛兰作为全球SUV鼻祖的超强实力,进一步充实雪佛兰全新一代产品阵容,并携手家族成员共同释放“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劲撼能量

 此次上市的2018款探界者与现款车型的售价保持相同,不过针对其中4款车型的内饰配置进行了升级,进一步增加了市场竞争力。相比于现款车型,2018款探界者535T(1.5T)驰界版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535T(1.5T)驭界版、535T(1.5T)四驱拓界版和550T(2.0T)四驱拓界版将升级配备玄武黑打孔真皮内饰,同时,上述4款车型的三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杆均以真皮包覆。

盐城金聚雪佛兰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9 - 23.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开发区希望大道南路9号(森风汽车城内)[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发大道88号[地图]

    16.99 - 23.99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