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符合年轻家庭口味-CR-V教你做时尚家庭
经销商 2018-06-04 17:44:37 1127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127

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拥有一辆家庭用车已经不算什么难事,不过,即便是有充足的购车预算,想要选择一辆尽善尽美的座驾也并不简单,究其原因,就是在于设计者们是否根据家庭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了真正适宜的出行选择。
新鲜面世的全新一代CR-V以出众的实力赢得广泛青睐,而对于年轻家庭来说,更是独具价值和魅力,有针对性的设计思路成为制胜点。

家庭出行,颜值和空间必不可少
不可否认,现在大多数消费者买车还是要“看脸”的,如果颜值不够,即便别的吹的天花乱坠也注定无法吸引太多人关注,而全新一代CR-V秉承之前历代产品的时尚基因,从一亮相就让大家喜出望外。
全新一代CR-V前脸除了具备典型的本田家族元素外,还拥有更加富有层次的立体感,无论是镀铬装饰条和黑色中网的和谐搭配,还是犀利有神的利刃式晶钻LED前大灯,甚至轮眉位置别致的隆起造型,都无处不显露出新一代SUV的风采。而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尾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细节变化,甚至动感轮毂样式,都成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亮点。
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全新一代CR-V的尺寸变化不大,要知道作为一款中型城市SUV,全新一代CR-V的身材体格已经不俗,与上一代相比宽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35mm和4mm,轴距更是增加了40mm,再加上本田对于空间利用的智慧,完全可以为每一位乘员打造近乎完美的舒适空间。而在实际测试中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全新一代CR-V前后座椅间距、膝部间距、腿部间距分别比上一代CR-V提升了50mm、65mm、90mm!而储物空间也依靠更加平整的后排空间和一键放倒的后排座椅实现了250mm的扩展纵深,可以轻松容纳一些看似笨重的物品。
无论身为驾驶者的你,还是为了需要关照的家人,全新一代CR-V的空间表现都已经近乎完美,美好家庭正需要这样的靠谱伙伴。
家庭座驾,一样可以驾驭非凡
千万不要认为家庭座驾就不需要驾趣,随着时代的发展,澎湃动力与经济油耗二者兼得的事情已经并不罕见,当然如果做到全新一代CR-V如此出色的还是比较少见。
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锐·T动)车型搭载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 CVT无级变速箱,通过大家梦寐以求的“T”动力完美提升了动力性能,其中最高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243N·m/2000~5000rpm,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2L。另一个惊喜是同步上市的SPORT HYBRID(锐·混动)车型,通过更加智慧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8L!而且整套混动系统的最大功率可达158kW,驱动电机的最大扭矩可达315N·m,保证了足够强悍的持续输出和瞬间加速能力,真正实现了动力 经济的双标杆。


至于安全,消费者们就更可以放心,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CR-V提供的保护可谓无微不至。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本田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可确保驾乘人员的全方位安全;同时,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多项实用性安全配置,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也非常简单实用,让停车操作变得轻松不少;集成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的7英寸显示大屏,带来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让驾乘者充分领略科技驾趣的魅力。

此外,全新一代CR-V在人性化方面也始终领先一步,无论是全系标配的尊贵90°开启后车门,还是满满的后排中央控制系统、SFRD频率响应减震系统及ANC主动降噪系统,甚至是百变体贴的前排扶手箱,都处处围绕舒适、便利做足文章,保证前后排的乘员都可以获得更加幸福的出行体验。
年轻的朋友们,如果你和你的家人还缺少一辆靠谱的座驾,那就看看全新一代CR-V吧!这可是当下最时尚的选择。
CRV尊享24期零利息

东风本田汽车江苏龙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6.98 - 27.6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世纪大道宝才工业区1号路1号[地图]

    16.98 - 27.6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16.98 - 27.68万厂商指导价

询底价
  • 外观 (17张)
  • 中控 (15张)
  • 内饰 (14张)
  • 细节 (18张)
  • $i

    本田crv本月新行情

    车价报告
  • $i

    20万能买奥迪Q2L,还买什么CR-V?

    五号车论
  • $i

    本田中流砥柱 CR-V和皓影谁更值得买

    爱极客
  • $i

    CR-V vs 领克01 标杆紧凑型SUV对比

    闫闯说车
  • $i

    20万买日系SUV,为什么CR-V比RAV4更值?

    萝卜报告
  • $i

    25万落地买日系家用SUV,CR-V/新RAV4荣放/奇骏,怎么选?

    蜗牛车志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