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车主说:人生 有了欧蓝德才算完美!
经销商 2018-06-04 17:25:49 66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63

作为一个九零后,我从上高中时就一直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车,但当时还处于学生阶段,没有经济来源,只能将买车作为一个人生的目标埋藏在心底。到后来,刚刚出来工作的那段时间,看着别人买车换车心里真的甚是羡慕,也因此我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工作,实现买车这一梦想的信念。随着工作时间增长,慢慢地,我对于选择什么样的车也有了不同的看法。时光飞逝,在工程队里埋头苦干了一些时日后,别人不再喊我小黄,而开始喊我黄师傅,而我,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庭。

结婚之后生活上的琐事比以往多了许多,让原本就比较繁忙的我变得更加分身乏术。但我心里仍然时时刻刻都惦记着那件一直放在心底不曾实现的事情:买车。由于又要工作又要顾家,我基本没有空闲的时间可以去实体店看车,只能天天沉醉在汽车论坛中。

一直到前段时间工作稍微有了点空闲时间,便在网上搜集了资料之后,请了两天假决定去完成心里的梦想。请好假后我便直奔向广汽三菱的4S店,到店之后才知道欧蓝德荣耀版已经上市了!了解过后发现新车在外观上与2.0两驱风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还是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在两驱风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主流配置,如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等功能,最主要的是内饰好看了很多!至少我是被内饰深深地吸引住了!

在4S店了解清楚之后,我思量再三终于做了决定,买!于是在当天便付了款,销售还笑着对我说这是在长沙卖出去的第一台欧蓝德荣耀版,给我送了个脚踏板,还有太阳膜、雨挡、车头字母装饰、尾箱垫等。之后便迫不及待地准备提车。

相信所有爱车之人都跟这位车主一样,一直梦想着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座驾。看到这位车主实现了自己多年来的梦想,小编也替他感到开心!无论大家现在处于人生中的什么阶段,无论现在是不是有能力去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只要不放弃希望,坚持努力,总有一天梦想都会实现的!

盐城物华广汽三菱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8 - 22.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二楼)[地图]

    15.98 - 22.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