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阜宁达维4S店"心希望,信未来"爱心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经销商 2018-05-30 16:28:02 467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467

2018528日上午900分,由东风悦达起亚阜宁达维4S店牵头发起,多名爱心人士共同驱车前往方世英小学,去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奉献属于自己的一份爱心,为我们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IMG_2565


车友们早早到达阜宁达维4S店贴车贴、签到~

6

7

出发前的大合照

8

9

37

车队整齐出发,行驶在途中

第一站:我们到方世英小学了

微信图片_20180529133138

      方世(士)英,女,1922年出生于皖北某地。中共党员,1941年受上级组织的委派到阜宁县工作,任大熬乡(今合利许庄村)指导员,1943年春被日寇杀害。

      许庄村许恒同志,童年时受过方指导员教诲,后来参加革命,离休后捐资家乡新农村建设,工程项目以烈士英名命名的有:方世英小学、方世英桥、方世英小院、方世英路。数十年来,方世英烈士的英勇斗争事迹一直被阜宁人民所传颂。

11

车友和我们一起把捐赠的物资抬下车,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围着我们。校长和老师们让同学们保持秩序,让孩子们进教室拿礼物。

12

17

18

15

方世英小学地处阜宁合利镇,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务农外出打工了。此次活动我们捐赠了足球、篮球、学习用品和书籍,希望给孩子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援助,更是一种信念、一种生活的勇气,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529142326

19

20

21

捐赠结束后,我们的车友和孩子们进行游戏和踢足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留下这美好的一刻。

第二站:盘龙古寺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盘龙古寺始建于明朝万历二十六年(1598年),原名为盘龙庵。寺庙位于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合利社区,国家2A级景区,始建于明朝万历二十六年(1598)。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车友们虔诚的上香~~

第三站:鳄鱼馆

       江苏阜宁泰鳄湖生态公园的主人姚绍君,十多年前就是阜宁县非常有名的一个企业老板,他经营着数家塑料制品厂。本来衣食无忧的他却在一次泰国旅行中,看到了鳄鱼的市场潜力,决心养鳄鱼,尽管所有人都劝他说鳄鱼适宜南方的湿热环境,到寒冷的苏北地区一定养不活,但一向敢为人先的姚绍君还是把鳄鱼引进到了阜宁。在经历了很多次失败和打击后,终于自创了烟道加温的养殖方式,为鳄鱼营造了适宜的生长环境,并且解决了鳄鱼的食物问题等各种难题,终于把鳄鱼成功养在了北方,成了鳄鱼养殖界的传奇。

IMG_262

简单的吃过午饭后,车友们兴致勃勃的去参观鳄鱼馆,等待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鳄鱼的时候,车友们在展馆欣赏鳄鱼皮制品~

IMG_263

IMG_264

25

26

27

鳄鱼馆除了凶猛的鳄鱼外,还有驼鸟和可爱的梅花鹿~

第四站:扳罾

意犹未尽的车友们来到合利社区扳罾~

IMG_265

罾,古代一种用木棍或竹竿做支架的方形渔网。

IMG_266

渔罾起捞时需要划船进入渔罾拾取打捞上的鱼儿,在巨大的渔罾之中,渔船显得十分微小。

IMG_267

这一大网下去,捞上来不少鱼儿~

至此,我们的车友活动圆满结束了~

带着这份感恩我们欢聚一堂,你们是最棒的公益家人!鼓励我们不断的汇聚正能量,传播爱的力量!再次感恩本次爱心车友的倾情付出,让我们一同遇见世间的美好! 

期待我们下次的车友活动!

东风悦达·起亚 阜宁达维4S

销售热线:0515--8718 8718

售后热线:0515--8768 8768

24小时事故救援热线:18036327269

地址:阜宁汽车站向东500

(最终解释权归东风悦达起亚阜宁达维4S店所有)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