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途观丝绸之路版 旅行的意义 上汽大众
经销商 2018-05-17 17:18:33 12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206

小满节气是收获的前奏,也是炎热夏季的开始。夏季开始了,旅行该提上日程了。

上汽大众途观丝绸之路版以强劲动力和实用配置,告诉你旅行的意义。

强劲动力 纵享优质驾控

途观丝绸之路版300TSI车型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达250Nm、118kW,90km/h等速油耗仅为6.3L/100km。该款发动机集成燃油缸内直喷技术、液压进气正时技术与可靠的水冷式涡轮增压器等领先技术,不仅使燃油更充分、运转更平顺,而且能够确保发动机在全转速范围内拥有充沛动力,使澎湃动力瞬间迸发,实现高效动力输出与出色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与之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途观丝绸之路版拥有快速灵敏的档位切换品质,释放出畅快完美动力,起步、提速都在分秒之间,带来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

实用配置 打造升级体验

途观丝绸之路版造型大气卓然,配合车身侧面精致的“SILK ROAD”字样标示,在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劲酷氙气前大灯采用多边形设计,配合贯穿于格栅之中的镀铬饰条,构造犀利前脸特征。硬朗熏黑LED立体尾灯与炯炯有神的前脸相映成辉,勾勒尾部简约明朗的品质感。而作为车辆外形极为重要的一部分,17吋锐感铝合金轮毂设计感清晰有型,显著提升了视觉冲击力,使整车造型更加炫酷拉风。车内真皮座椅面料考究,不仅与金属质感的装饰风格相互呼应,而且提供了更好的肩部支持和腿部空间。顶部Panorama全景电动天窗尺寸超大而且设计精美,高科技感十足又极富浪漫气息,方便车内乘客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值得一提的是,途观丝绸之路版装备有多项高性价比配置,不仅给消费者带来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也使其成为同级车型中的超值之选。新车在车尾保险杠上装载了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并搭载定速巡航、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等驾驶铺助系统,令驾驶者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更加从容。此外,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以及领先同级的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等安全配置,也为驾乘人员带来全方位安全保障。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