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幸福的真谛 上汽大众为你诠释盐城华兴
经销商 2018-05-17 17:16:20 691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91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汽车与人的联系愈发密切,而平安驾驶也成为备受关注的重点,特别是与家人同行时,安全尤为重要。上汽大众凭借高标准的制造工艺和领先的安全配置,得到车主信赖,为你诠释幸福的真谛。

1:途观丝绸之路版

途观丝绸之路版标配的真皮座椅不仅为驾驶者提供了优异的支撑表现,柔软且宽大的设定更为乘客带来了惬意的乘坐体验。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为长途旅行增加了舒适性。而220V的电源接口更是旅行生活的必备,可谓是贴心到家。现在,途观丝绸之路版直降x元,向你诠释幸福的真谛!


2:全新朗行

朗行的行李厢容积达412L,后排座椅同时支持4/6分割及整体放倒功能,最大可扩展至1285L,行李个头再大,也能放置无忧。同时,朗行对车内的储物空间进行了精心布局。高速公路卡、停车卡可以稳妥存放在中央通道的卡槽处,远离手忙脚乱到处找卡的困扰。用于支付道路通行费和停车费的硬币、零钞,可以放在方向盘大开口下的储物盒内,付款缴费更为轻松便捷。现在,全新朗行优惠x元!


3:全新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前排座椅提供12 向电动调节功能,座垫、靠背角度和腰托都能进行调节,让驾乘者在旅途中更加自在惬意。全新帕萨特330TSI领尊版车型还拥有打孔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还提供三档通风功能,透气舒适。而后排移动办公商务桌板、副驾驶席座椅后排可调功能、智能电动尾门的虚拟踏板功能,以及全系标配的NVH静音座舱等一系列人性化的配置。现在,全新帕萨特直降x元,,带来尊享体验。


以大众的名义向大众传递幸福的真谛!更多车型欢迎进店品鉴!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9.48 - 23.1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