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途昂带你领略不同的风景
经销商 2018-05-16 15:31:59 194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94

在日复一日的忙碌中,多少人都在渴望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温婉的江南、热辣的川渝和那狂野的塞北,都能唤起我们对自然最初的敬畏与赞叹。

一个人,一辆车,一条路,心随景动,轻松旅途。拥有一辆适合远行的车,向路上的纷扰告别,专心享受沿途的每一道风景,才不负这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上汽大众Teramont途昂,其名字中“Tera”意为广袤无边的大地,“Mont”意为巍峨宏伟的山脉一般,是伴你旅行的挚友,能给你的旅行感受。


始于颜值·硬朗大气的外观
途昂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大气的外观和宽敞的空间让车主在路上自信满满。途昂的前脸高大威猛,发动机盖上凸起的筋线彰显力量之美,进气格栅向两侧延伸至全LED大灯内,使整体更显宽大。车身侧面,向外凸起的方形轮罩设计呈现稳重姿态,犀利的腰线凸显肌肉感。尾部设计立体感与力量感十足,尽显强者姿态。


陷于舒适·豪华宽大的空间
得益于超过5米的车长,接近3米的轴距,途昂的第三排座椅不再像普通7座SUV那样拘谨,实测460毫米的坐垫进深就能看出,设计师并没有为了体现腿部空间在视觉上的“宽敞”而舍弃第三排乘客的大腿下部支撑。这样做的好处保证了第三排乘员在长时间乘坐过程中也能获得足够的照顾。


此外,即使在坐满7人的情况下,409升的后备厢空间让大多数MPV车型都足以艳羡,而当放倒第二、三排座椅,2415升的最大后备厢空间甚至能同时放下两部对开门冰箱。除了7座布局,途昂还可提供2 2 2的6座布局,第二排变身独立座椅,这让途昂具备了多重空间组合的魔力。

忠于自由·驾控随心的体验
途昂提供8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可在经济、标准、舒适、运动、个性化这5种公路模式,以及越野、越野自定义这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之间随心切换。其搭载的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可根据驾驶者意愿进行悬架软硬的调节,兼顾车辆的舒适性和运动性,让驾驶者从容地行驶于国道、砂石路、山路等不同路段。


现在,购买途昂赠送保养大礼包,带你领略不同的风景!!!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29.5 - 40.5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 认证商家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山南路11号[地图]

    29.5 - 40.5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