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R3盐城媒体对比试驾会成功举办
经销商 2018-04-25 14:01:00 65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654

2018年4月25日上午,盐城江淮华申4S店举办了瑞风R3的新车媒体试驾会活动。盐城华申领导、客户代表以及盐城知名汽车媒体人出席了此次新车试驾活动。通过新车讲解、试乘试驾、对比试驾等互动环节,到场嘉宾零距离感受了瑞风R3的不俗表现。

近日,江淮瑞风R3宣布以6.48-8.08万元的价格启动预售。目前瑞风R3已经陆续到店,并提供了赏车试驾的体验活动。在实拍体验的过程中,瑞风R3很好展现了“商务级舒适”、”商务级安全“、”商务级做工“的核心亮点,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江淮瑞风R3于4月16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家用全新MPV,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部采用2 2 3的7座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9.08万元,价格非常亲民。

75万用户口碑沉淀,瑞风R3传承瑞风MPV优质基因:江淮瑞风MPV在行业中有着16年商务MPV专业制造经验,以及75万用户口碑,给消费者带来了多款优质MPV产品。在此基础上,作为瑞风MPV家族的首款7座家用车,瑞风R3也继承了瑞风MPV的优质基因。

车身尺寸方面,瑞风R3长宽高分别为4750mm/1835mm/1773mm,轴距为2760mm,内部采用2 2 3的7座布局设计。作为一款家用MPV,瑞风R3的前两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及前后位置都可进行调节,第三排座椅还可按比例放倒,内部驾乘空间及储物空间丝毫不用担心。

侧身造型方正规整,镀铬窗宽在C柱与D柱之间进行了些许的下压造型设计,不仅很完美的将车身打造出更富动感的态势,同时又不影响车窗面积的大小,车内采光非常充足。

瑞风R3的内饰设计很有温馨质感,各功能分区规整,便于操控。搭载的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控屏是内饰非常抢眼的设计,触控灵敏显示效果细腻,还可进行分屏显示,科技感强。另外内饰的选材也很用心考究,匹配精致的做工,整体内饰氛围大气、温馨而又充满科技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有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泊车雷达、全景影像、弯道辅助照明灯、上坡辅助、定速巡航、发动机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GPS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后排遮阳帘、自动空调、电动天窗以及行李架等丰富科技的配置,能够满足安全、操控以及驾乘舒适度多方面的用车体验。

到店体验瑞风R3,宝骏730真没法比:刚刚启动预售的瑞风R3的竞争对手无疑是宝骏730。相比宝骏730中规中矩的外形,瑞风R3的造型更加稳重大气。在体验之后,瑞风R3的舒适性要比宝骏730更加好,瑞风R3的内饰品质感也更高,同时安全方面的配置也更加丰富。

动力系统部分,瑞风R3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88kW(120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50Nm/3500-4500rpm。传动部分,与之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

作为中国自主品牌的佼佼者,江淮汽车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创新与研发,这次推出的全新瑞风R3车型是其在MPV领域的又一款力作,相信凭借其钻研的造车态度、扎实的造车功底、创新的造车理念,这款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在未来的盐城车市竞争中也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江淮汽车江苏华申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101号(神龙车站向东100米)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