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走进福田瑞沃渣土车新品推介会暨物流行业交流观摩会
www.0515auto.com 2018-04-17 16:48:50 594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594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HZ$D.780.2662\HZ$D.780.2663\4.13\IMG_1118.JPG

    2018413下午盐城市天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邀请了近120人的渣土公司的老板们来我们公司参加活动,福田瑞沃渣土车新品推介会暨物流行业交流观摩会福田汽车区域经理、瑞沃服务站代表渣土公司及物流公司的朋友参与了次活动。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HZ$D.780.2662\HZ$D.780.2663\4.13\4.13IMG_1168.JPG
观摩会现场的醒目位置展示着福田瑞沃渣土车样车,整洁的样车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欢迎着八方来客。签到处摆满了各种精美的礼品,凡是参会的人员均有礼品相送。

参会嘉宾来到瑞沃渣土车样车摆放现场,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了试乘试驾。同时,瑞沃销售人员对瑞沃渣土车样车进行了360度绕车介绍,对渣土车意向客户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13\IMG_1133(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8_04_13_19_15_14.jpg
本次交流会是安排在晚宴上,邀请的客户陆续地来到盐城天瑞公司,晚宴安排在19:00准时开始,盐城天瑞董事长主持,由滨海恒海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海华致欢迎词。随后,盐城天瑞董事长致辞并宣读定车的优惠活动等。接下来是区域经理刘炳海介绍产品的优势及卖点等,通过投影仪,播放福田产品的宣传片来了解福田的品牌文化。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475800602\FileRecv\MobileFile\2018_04_13_19_09_08_0.jpg

 

 

 

 

 

 

 

 

 

 

福田瑞沃渣土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整车更具现代感和层次感,风阻系数降低2%,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在内饰方面,瑞沃渣土车按照欧洲标准设计,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有效降低操作疲劳程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潍310/336/350节油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在保证强劲动力的同时,节油性更好。采用的一次辊压成型车架,具有重量轻、承载能力强,抗疲劳强度大的优点,865mm宽车架国内同类车型最宽,整车行驶平稳性、满载稳定性及拐角侧向稳定性好。会议中还将瑞沃渣土车与同类产品进行对比,让客户了解到福田瑞沃渣土车具有更多优势。

晚宴12桌座无虚席,等大家吃的开心、气场喧闹、气氛正浓时,请大家参加互动环节,我们准备了大奖抽奖活动,有购车抵用券、现金红包……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13\4.13IMG_1200.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8_04_13_20_12_11_0.jpg
在此次交流会上,参会客户现场订购3台瑞沃重型工程自卸车,此次订单的签订也为交流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本次交流会,更好地拉近了客户、经销商与厂商三者的距离。相信福田瑞沃在今后的推广中,将更加注重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互动,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