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好礼享不停 “盐城汽车网”五一车博会火爆来袭
www.0515auto.com 2018-04-13 17:36:10 2517浏览 编辑:小吴

收藏

分享

0

2517

2018年的五一劳动节,拿着奖品,逛着车展,买自己的车,让别人去跑各个4S店累成汪!让我们相约2018年大庆路体育馆五一车博会,终极优惠,引爆全城。

亮点一:品牌多、规模大 
    盐城汽车网五一车博会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举行,其中各式家用轿车,商务车,自驾型越野车,城市SUV、经典的、刚上市的、都将亮相本次车展,让你一展观全国!

亮点二:优惠幅度大

对于之前犹犹豫豫,天天研究琢磨买啥车好的朋友们来说,本届五一车博会可以说为这些准车主和经销商们解决了难题,准车主一站式购车,经销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刺激消费。消费者们也可以在展集中看车,在短时间内选择出适合自己的车,理性看车展,满意再出手。

亮点三:美女车模现身 

除了亲民的车展优惠提供给大家外,主办方诚意邀请了靓丽模特,车友尽可体验一把赏车、看车模、玩转镜头的综合快感。本次活动全方位地展现和诠释活力车展;让车模的妖娆风姿,靓车的出色外形,带给你具有冲击力的视觉享受!


亮点四:互动性强
    车博会现场,各个展位的销售顾问为你专门介绍车型,车系性能,还有精彩的少儿才艺表演陪你,看了车,玩得嗨,更有众多好礼可以带回家哦!

五一车博会时间:2018年04月29日—05月01日

五一车博会地点:盐城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文峰中学对面)
车展热线:0515-83086076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