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盐城汽车网主办2018年迎春大型车博会盛大开启
www.0515auto.com 2018-03-11 15:23:00 85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855

2018年3月10—11日,盐城迎春大型车博会在大庆路体育馆北广场华丽启幕。穿越城市的繁华,带您进入另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这里是车的世界,这里是车的海洋。无限风光无限美,人生舞台彩虹飞。本届车展共吸引了近40个汽车品牌参展,两百多台展车同时在现场展出。各大汽车经销商对于车展尤为重视,将此次车展定为抢占市场份额,促进车辆成交及减轻库存压力的大好机会,各大汽车经销商在本次车展放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可谓优惠多多,豪礼重重!

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

少儿架子鼓嗨翻全场

华兴平行进口车参展品牌有:玛莎拉蒂、进口路虎、进口奔驰、进口丰田。

凯迪拉克展区

中国高端汽车品牌WEY展区

长城哈弗展区

本届迎春车博会得到了各大汽车品牌厂家以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参展品牌涵盖了豪华进口车、合资品牌、自主品牌。参展品牌包括:参展品牌包括:玛莎拉蒂、进口路虎、进口奔驰、进口丰田、凯迪拉克、东风悦达起亚、雪佛兰、东风雪铁龙、广汽本田、恒信行东风本田、长安马自达、涌鑫一汽大众、宁泰北京现代、广汽三菱、长城哈弗、魏、荣威、众泰大迈、广汽传祺、华意五菱宝骏、金宇五菱宝骏、凯翼、开瑞、东风风神、长安汽车、比亚迪、一汽奔腾、润泰东风风行、汉腾、野马、森雅、东南、上汽大通、东风风光、江淮、佳程北汽绅宝。

金聚雪佛兰4S店和森风雪佛兰4S店携厂商展具联合参展

广汽本田展区

恒信行东风本田展区

东风雪铁龙展区

长安马自达展区

广汽传祺展区

荣威展区

众泰大迈展区

涌鑫一汽大众展区

润泰东风风行展区


东风风光展区

野马展区

东风风神展区

东风悦达起亚展区

长安汽车展区

开瑞展区

汉腾展区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呢我们可以清晰地感知到现如今车辆的使用已经是越来越受到广大消费者朋友们的追捧,而在使用车辆的同时不仅仅使得生活变得愈发便捷,也同时在无形中装饰了我们的生活,与车辆的使用呢也成为了生活上必须要解决的一个问题,结婚要用车,上班要用车,旅行要用车。

比亚迪展区

一汽奔腾展区

一汽森雅展区

上汽大通展区

宁泰北京现代展区

华意五菱宝骏展区

佳程北汽绅宝展区

广汽三菱展区

金宇/金骏五菱宝骏展区

东南展区

凯翼展区

江淮展区

车展能节省看车时东奔西跑的时间,于消费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各汽车经销商的购车优惠政策。本届迎春车博会作为2018年上半年第一场大型汽车展销盛会,不仅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众车商新年冲量的关键时机。本次车展,众多经销商纷纷推出难得一见的大力度优惠,既有特价车型、购车大礼包、购车补贴等“大礼”。

车展还获得了以下品牌的特别支持:东方搜好车、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盐城市盐都支行、五羊本田高端电动车、恋上小猪全球生活馆、盐城市鸿久益商贸有限公司。

为了给盐城参展商和经销商搭建一个良好互动的展示购车平台,提升迎春车博会知名度与影响力,车展主办方盐城汽车网在以往户外车展经验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盐城市民开启一个红红火火的车展。接下来,盐城汽车网还将在大庆路体育馆举办4月28日——5月1日五一车展、6月16日——6月17日端午车展、以及11月10日——11日双十一车展,更多的购车优惠和惊喜带给大家!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