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途安五星安全源于出色的车身出色结构
经销商 2018-03-07 16:33:55 243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43

近日,中场大师皮尔洛传奇谢幕,22年的足球生涯,每一脚精准长传和有力的远射都书写在了每个球迷的心中。一位传奇运动员离开心爱球场,本是一件让人低落的事情,但皮尔洛在社交软件上晒出四个孩子的照片并且写道:“我还需要什么呢?在曼哈顿,和我的四个心肝宝贝在一起。”让球迷顿感欣慰。

那个球场上英姿飒爽的睡皮已经变成了满脸胡须的大叔,这个男人成熟了,顾家了。如果你有家庭和孩子,相信你也能明白睡皮的那一份源于孩子的心安,毕竟一家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安全感是必须给家人的,而此时一个得力的伙伴也正是你需要的。一个能够满足全家需求,一个能够保护家人安全的伙伴——途安L。

五星安全,源于出色的车身结构

之所以途安L能够成为全家的出行的重要伙伴,而是因为它的安全性,由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带来的安全感。

途安L在64km/h的40%偏撞测试中A、B柱无明显变形,坚固的球笼型有效的保护了车内假人。如果你觉得偏撞测试有些片面,那看看侧面碰撞也一样会让大吃一惊。

虽然在更为严苛的侧面碰撞下途安L车体有损,但是对车中假人的保护依旧很到位,这样的成绩让途安L在这个测试中拿到了满分。

这样的五星安全等级主要得益于途安L的车身结构,在重要的球笼型结构设计上,在左右前纵梁和中央通道等部分使用了21块高比例热成型钢板,这种通过高温一次成型的钢板可以有效的提升车体的硬度和强度。

当然,只依靠坚固的躯壳是没办法让乘车人的肉体承受瞬间重创的,所以安全气囊也尤为重要。在这方面,途安L也布置的非常周到,正、侧面安全气囊,贯穿式头部气囊,甚至膝部安全气囊都有,给乘车人提供了全面保障。

在被动安全方面,途安L算的上是出色。这时候,让我想起了途安L这个级别的强劲对手某克,虽然在安全气囊方面虽然表现也不错,但并没有途安L那么全面贴心。

上汽大众汽车盐城华兴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