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发生事故开单后 应该在多少小时内报保险?
2018-02-28 15:37:57 1294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1294

  每天开车出行,发生点儿刮擦很正常,如果刮擦不明显的话还好,万一事故比较严重,到了必须走保险的程度,应该在多少小时内报保险呢?


发生事故开单后 应该在多少小时内报保险?
  理赔事故发生后,应当在2天内通知保险公司,否则保险公司有权拒绝赔偿。如果委托他人代为报案,报案人还应携带身份证及被保险人出具的代为报案委托书。不过,小编建议,在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报警以及保留现场事故情况外,同时可以直接通知保险公司。
发生事故开单后 应该在多少小时内报保险?
  如果是单方事故,比如说你撞了墙、电线杆、马路牙子等,只需要拍照留证在原地直接给保险公司打电话报案。如果事故比较严重,可以和保险公司确认是不是需要报警由警察确认,主要的作用是为事故的真实性进行背书。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