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免费给你上保险的无人车 你敢坐了吗
2018-02-28 15:36:35 358浏览 编辑:

收藏

分享

0

358

  专家们总是以“人类驾驶汽车的事故发生率远高于无人驾驶汽车”言论来解释为何研发无人驾驶。客观来说事实确实如此,但人们似乎对无人驾驶的安全性存在怀疑。最近,谷歌姐妹公司Waymo将提供免费的保险服务,来解决乘客的后顾之忧。

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


  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尚未发生过严重的交通事故。实际上,这些事故大多是在红灯变绿灯时后方车辆发生追尾(Waymo的车辆被设定为在红灯变绿之后等待一段时间,但司机驾驶过程中往往在看到绿灯时立即起步)。 
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
  由于Waymo将在近期推出的无人车接客服务,所以Waymo也正在和保险初创公司Trov合作,将为使用无人驾驶汽车叫车服务的乘客提供损失保险和管理财产,并承担所产生的任何医疗费用。这波免费给你上保险的无人车,你敢坐了吗?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