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亲爱的,我搬家啦,在这,在这~~
经销商 2018-02-09 16:45:32 655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655

鞭炮响,狗年到,春晚送祝福,节目个个好,群众齐欢呼,新年新气象,祝福财气望,祝君事业有成,合家欢乐,步步高升。

初一到十五,大家齐欢舞,人人闹新春,万象来更新,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祝新年快乐!

盐城隆诚海马4S店在这里给大家拜个早年啦,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如意,心想事成,2018发发发!!更重要的我们要告诉我们最最亲爱的您,我们,盐城隆诚海马4S店正式搬家啦~~~~


我们的店的地址由盐城市世纪大道98号正式搬到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开创路2号西楼一层102号B座,(永宁汽车城南,开创路与新都路交界处)销售热线不变:051588280222,售后服务年前暂时还在开放大道聚亨路2号,售后服务年后会进场,进场完成后我们会及时告知各位亲爱的海马新老客户。

感谢各位对我们店的支持,凡是新年进店看车客户都会有一份神秘礼品哦。

老店到新店的路线图,如有找不到我们的,我们会有接车服务哦,免费接送上门看车哦,随时欢迎拨打我们的销售热线:051588280222


会议室

办公室

全新的展厅

展厅有了车

就有了生气

也行我们还没有那么完美

但是我们会慢慢的装饰

力求完美

车型


2018款S5车型鉴赏

M3

M6

展厅门口

海马汽车盐城隆诚4S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开发区盐渎东路1号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5.98 - 9.0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