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全新奔腾X80时尚魅力以颜霸屏
经销商 2018-01-16 14:17:39 10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6

奔腾X80自2013年上市以来,凭借着运动时尚的外观和卓越的性能配置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一路奔腾,进取不止,全新奔腾X80即将以高颜值霸屏登场!想知道它的颜值到底有多高?那就先从外观慢慢欣赏吧!

D:\yuxy\桌面\物性80\23\运动-车头_副本.jpg

身形更修长,外观更时尚!

   全新奔腾X80的整车尺寸为4620*1820*1695mm,在保持轴距2675mm不变的前提下,整车长增加34mm。同时搭配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使整车造型更显修长,更具时尚气息。

D:\yuxy\桌面\物性80\23\运动-正侧左_副本.jpg

全新换脸,大有不同

   全新奔腾X80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的设计,运动版延续经典黑色中网,但整体面积更大,采用更加锐利的六边形设计,并且搭配RS运动标识,运动风格更加突出。

 

   同时,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并且带有透镜,造型简洁、线条更加犀利,相比现款,全新奔腾X80将集成在大灯内部的日间行车灯移至雾灯周围。“L”型的日间行车灯与前雾灯相搭配,显得精致时尚。全面升级的前脸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彰显时尚风范。

D:\yuxy\桌面\20160906X80物性和美图大片微信内容稿件、\20160906以颜霸屏,全新奔腾X80外观抢先看\4.jpg

动感在侧,圆润收尾

   全新奔腾X80侧身线条更具流线,运动版在前轮翼子板处更有动感“Turbo”标记。车身尾部整体更加圆润,新造型的LED尾灯内部结构更加优化,相比现款车型整体性更强,更加美观。简洁的尾翼线条,搭配LED高位刹车灯,既能对后车起到很好的提示功能,更巧妙融入整体造型,更具时尚魅力。

D:\yuxy\桌面\20160906X80物性和美图大片微信内容稿件、\20160906以颜霸屏,全新奔腾X80外观抢先看\6.jpg

   

   新款奔腾X80焕新登场。新款奔腾X80在继承以往优势的基础之上,在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安全、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升级优化,进一步强化了奔腾X80质尚型高规格城市SUV在细分市场的领先优势。让我们一睹这位承袭五星品质的新款奔腾X80风采吧!

☆零首付,轻松购车

☆低首付,购车简便

☆上门服务,无需担保、抵押

☆全程信贷经理跟踪服务

☆旧车换新颜,置换优惠大无限

☆公务员购车,惊喜礼包享不停

盐城市洪兆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红旗比亚迪)

获取底价 0515-88882080/88291666

盐城市开放大道668号(新兴加油站向北200米)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2.38 - 14.7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