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海外海盐城汽车城(一期)火爆试营业!
www.0515auto.com 2018-01-03 11:28:04 2115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2115

2017年12月31日,苏北地区档次最高的二手车专业市场——海外海盐城汽车城(一期)正式试营业!作为市“两重一实”项目,海外海盐城汽车城位于新都路以南、开创路以西,占地26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目前,海外海盐城汽车城(一期)已经正式试营业,现已有1000余台精品二手车进场,欢迎现场品车赏鉴!截至18年1月3日,二手车交易量已多达500余台

作为投资主体之一的海外海集团是全国民营500强、服务业100强企业,是一家以宾馆酒店业、汽车流通业、商贸物流业、会展业为支柱产业的民营股份制集团。该集团拥有近10家四星、五星级酒店和浙江中汽会展公司、海外海(杭州)汽车城等20多家分公司,现有员工10000多人。它的顺利入驻将为全市汽车后服务市场提档升级,也为苏北地区汽车消费实现全产业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海外海·盐城汽车城项目将按照“扩大市场规模、坚持高端取向、丰富经营业态、实现跨界融合”的要求,规划新建集二手车交易、汽车配件用品、快修美容、金融保险、汽车会展、汽车文化、电商交易平台及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是苏北最大的汽车后服务市场,从盐城辐射周边城市。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5年内市场年营业总额将达40至50亿元。海外海盐城汽车城是以二手车为主,有汽车金融、汽车文化、汽车会展的项目,建成会形成整个苏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形象最好、服务最优的专业市场。


海外海盐城汽车城试营业!海外海盐城汽车城致力打造盐城二手车交易大平台、汽车后市场服务新高地!你想换车吗?你想淘车吗?欢迎光临盐城市开创路5号——海外海盐城汽车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