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开业盛典暨新AX7上市会隆重举办
www.0515auto.com 2017-12-23 12:21:10 1043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1043

2017年12月23日,东风风神盐城曙源4S店开业庆典暨东风风神AX7上市会取得圆满成功。东风风神厂家领导代表、4S店董事长及盐城各主流媒体,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共享开业盛典,相关领导都做了重要讲话。新店展厅布置得大气豪华,欢快的音乐萦绕整个展厅。店内精心准备了甜点、水果、饮料等,让大家观赏新店的同时品尝美食。店里礼品丰富,到店即有礼,订车有钜惠,现场互动环节引现场高潮迭起,整个庆典活动氛围让人喜悦。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4S店位于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新款东风风神AX7即将上市

客户签到,领取抽奖券

豪礼多多

盐城曙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营品牌为东风风神汽车。公司总部位于盐城市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公司可分为:销售展厅,服务站两块。服务站分为维修区、停车区、接待区、客户休息区、办公区等,在维修机械设备方面有较为先进全的自动电脑定位检测仪、解码器、举升机、各种电控、电脑检测设备及其他设备近百种。全天候24小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拖车、上门维修、现场抢救等各种优质快捷的服务。

充满气势的开场鼓表演拉开活动序幕


作为厂方的授权经销商,公司严格按照厂方要求,派送业务骨干接受的专门培训。公司实行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经营模式;同时,为顾客提供银行按揭、车辆保险、汽车上牌、事故理赔等一条龙服务。公司禀承“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高的目标”的原则,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方便、快捷、专业、优质的服务。

吉时鸣礼炮,东风风神盐城曙源4S店开业大吉!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董事长 秦成云先生致辞

令人心动的抽奖环节,中奖的客户上台领奖

自成立之初,东风风神就将“质量经营”作为发展根本,在“质量经营”战略指导下,东风风神新车质量标准、开发流程,均向世界知名企业看齐,并建立起覆盖商品企划、设计开发、生产准备、制造过程、供应链管理、市场服务等全价值链的质量体系,全力保障东风风神产品的国际品质。第三方权威机构J.D. 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诸项调查结果,充分印证了东风风神质量经营战略的成功。

东风乘用车苏皖大区销售经理 赵龙先生致辞

优异的产品质量,也造就了客户的高满意度。在J.D.Power公布的两项与服务质量相关的调查CSI(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售后服务满意度)中,东风风神分别取得中国品牌第1、中国品牌前三甲的成绩。

现场来宾一起观看东风风神AX7官方宣传视频

专业内训师讲解AX7新亮点

这在喜庆的日子里,曙源店携新款AX7上市,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俊朗、轩昂、英姿飒爽。外形设计上,前格栅三条横向电镀饰条,意旨八卦之首"乾"卦,体现东风风神明显的家族特征,稳重而大气。犀利鹰眼前大灯与前格栅采用双重贯通设计,时尚前卫。引擎盖上锐利的特征筋线,与大灯灯眉、俯冲的C型腰线相互呼应,律动华丽。下格栅倒V型特征向横向延伸、贯穿侧围裙边特征,配合黑色大包围,车身型面张力十足,充分体现SUV车型的硬派、力量。

新车揭幕仪式


  深入了解这款SUV届的"新晋男神",不难发现,这个称号真的是实至名归。AX7继承了东风在军工方面的人才队伍、技术研发资源、创新工作作风等因素,"智豪都市SUV"东风风神AX7,完美融合科技与时尚,彰显智臻造型、智善安全、智享驾控、智远科技四大核心优势。

现场公布新车售价


  智臻造型。东风风神AX7的外观造型和内饰风格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于时尚的追求。AX7外观稳重而大气,充满韵律感;车身线条流畅,时尚动感充满活力。

智善安全。东风风神AX7按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满足C-NCAP五星安全要求,拥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SC)、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系统、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等多达46项主动安全配置,和主动式安全头枕、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等26项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从容安心的安全保障。

智享驾控。东风风神AX7搭载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同时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CVVT)、活塞独立冷却系统、AEB平衡系统等先进技术,达到了欧V的排放标准。PSA动力和爱信变速箱的完美结合,性能优异,使得AX7兼具动力性、经济性和舒适性。AX7强劲的动力及出色的操控性,使驾乘者尽享无限惬意。

东风风神车主登台分享用车心得


  智远科技。东风风神AX7与华为战略合作下的首款车机系统,让AX7具备超强的智能互联功能,实现手机与车机镜像双控,让驾乘者旅途中充满乐趣。同时一系列颇具科技感的配置,给予了驾乘者非比寻常的驾享体验。


  一系列充满时尚感、科技感的优势,为东风风神AX7一开始就赢得了爆棚的人气与惊人的销量。东风风神AX7的销量已经实现的百的突破,并且还在呈现这愈演愈烈的趋势。此次盐城曙源旗舰店开业庆典暨新款AX7上市活动圆满落幕!预祝曙源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东风风神盐城曙源旗舰店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9.59 - 13.98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 认证商家

    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东门北侧[地图]

    9.59 - 13.98万

    获取底价 热线:0515-83086076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