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大迈X7-8AT年底抢购会 标配二十余项豪华科技配置受车友追捧
经销商 2017-12-23 10:00:44 946浏览 编辑:小张

购车

收藏

分享

0

946

不知不觉间,2017年已进入倒计时,再加购置税减免政策即将取消之际,大迈X7-8AT 举行了以“越级好车,超越期待”为主题的全国上市抢购会。目前该抢购会已完成了第一轮、第二轮的城市抢购。

IMG_4069

在已结束的两轮上市抢购会中,大迈X7-8AT接连掀起了SUV购车热潮。截止12月17日,就已收获2856个订单。大迈X7自3月份上市以来,相继经历了1.8T车型、上进版车型、2.0T车型以及刚于12月8日上市的大迈X7-8AT多种版本。在更迭蜂拥、竞争激烈的SUV车市中,一台上市时间不足一年的产品,就已完成多次自我提升,可见其产品自身具有的足够实力。

极致的动力体验,为你梦想路途增速

从前的日光很慢,车、马、邮件,一个问候总要等待数日;从前,慢生活,给人一种踏实感。而今,车、马、邮件等等一切有形的无形的,都已在快节奏中不断变化,加快速度,才是增加人们内心踏实感的节奏所在。

IMG_4084

贴合社会发展速度,面对竞争激烈SUV车市,大迈X7-8AT版为每位车主提供了2.0T+8AT的动力组合,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50N•m。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11.1448.jpg

同时,大迈X7-8AT车型匹配的来自获得中国专利金奖以及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盛瑞传动的8AT变速器的采用绝对是同级别罕见的,该变速箱不仅轴向尺寸为363mm、湿重仅有87kg,可承受扭矩范围达到180-300牛·米,还由于变速箱采用了高效叶片式油泵和低粘度变速箱油,换挡平顺性、节油性及传动效率得到较大的提升。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_R3A5884.JPG

大迈X7-8AT由内而外的气质,车群中引你数次回眸

谈到一个人的气质往往是由这个人内在的涵养或是修养,由内而外带给人的感受;气质的内在是不自觉的外露,而不仅只是表面功夫。如果这个人胸无点墨,那任凭再华丽的衣服装饰,此人也毫无气质可言;因此,想要做到气质出众,除了穿衣得体、说话分寸之外,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品德修养、不断丰富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人如此,车亦如此,想要做到气质出众,极致的外观与丰富的配置,才是绝佳气质的体现。大迈X7-8AT版前脸采用上下悬浮进气格栅和大灯一体化的设计,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大迈X7-8AT刚毅的气质,让您在车群中为它回眸不只一次。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DSC_0010.JPG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8AT内饰\DSC02886-71.jpg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DSC_0072.JPG

外观配置部分,新车采用了全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提升了车辆外观的档次感和灯组的实用性;其次,新车还采用了更有力量的熏黑式19寸花瓣轮毂,运动感更加浓郁。科技配置上,新车增备了电动尾门、全尺寸备胎、后视镜加热、皮质座椅、车内氛围灯、电动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等科技型配置。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天山照片\微信图片_20171113090854.jpg

圣诞节前后,大迈X7-8AT全国上市抢购会燃起你的购车欲

拥有与合资豪华车竞争底气的大迈X7-8AT三款车型售价仅为:11.99万元、12.99万元、13,99万元,此般价格的吸引,足够的产品力,有理由坚信此车型在市场中一定会有不俗的表现。

C:\Users\admin\Desktop\新建文件夹\大迈图片\926-10--\10.23 新图\11.2\DSC_0006.JPG

圣诞节总让人充满期待,不论是街头巷尾响起的欢快圣诞曲,还是随处可见的圣诞老人和驯鹿,都不禁让人沉浸在红色和白色主题的节日氛围中。又一年圣诞将至,大迈X7-8AT给你不一样的圣诞前后大礼。

大迈X7-8AT全国上市抢购会第三轮,圣诞节前后即将再度开抢。超低的售价和上市抢购会的精彩大优惠政策,还未抢购到爱车的您,莫需忧虑,看准时间,速速联系当地经销商,摩拳擦掌“下手”吧!

最良心11万级中大型SUV,上市即成爆款,大迈X7-8AT要逆天

盐城领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获取底价 0515-83086076

盐城市永宁国际汽车城1楼

相关文章

优惠购车

车系首页 参数配置 图片 询价 经销商
15.99 - 15.99万(厂商指导价)

全部经销商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