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7座SUV的诚意之作 试驾哈弗H7L红标版
经销商 2017-12-22 15:40:02 159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59

哈弗H7有标准的五座车型,也有H7L这种七座车型,但显然H7L才是与传祺GS8、长安CS95这些热门中级SUV叫板的有利竞争者。因此,哈弗为H7L推出红标和蓝标的选择也在情理之中,但相比之前蓝标版,刚刚才上市的H7L红标版拥有更精进的外观和更丰富的配置,在价格基本持平的基础上它会受到消费者更多的青睐。


H7L红标版变化在哪?外观更大气

外观上的变化是最明显的,H7L红标要比蓝标在前脸进行了更大的改动,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的同时,大灯又进行了瘦身,营造出了更为精致的轮廓与更高的车头姿态,此外,车身长度也有小幅度增加10mm,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10、1925、1785mm,尺寸超过了GS8,更大的体型和优化后的前脸看上去也要比蓝标版本更为大气了,其他部分基本与蓝标版保持一致。



配置更丰富?增配价格不变

H7L红标只有两个配置车型,自动豪华和自动尊贵,售价分别为17万与18万,价格与蓝标版完全相同,但除了内饰设计完全一致以外,真正的亮点在于它的性价比提升明显,因为哈弗对红标版本进行了增配,与蓝标内饰完全相同,这里主要是增加了配置,如自动尊贵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而自动豪华型增加了换挡拨片,同时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这些在红标版本中成为标配。



乘坐空间无变化

我们都知道H7L里的“L”并非代表传统意义上的加长轴距,相比H7他只是拥有了更长的车身,轴距均为2850mm,简单的也可以理解为“L”就代表着七座车型。那么从空间来看,红标比蓝标车身长了10mm就算作用在轴距上也不会有明显变化,所以它在乘坐空间上依旧保持了原有的水平,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行程长,靠背角度调节更很宽裕,所以即便是第三排空间的乘坐也能做到灵活的处理。


驾驶:动力充裕、还很稳

哈弗H7L提供的这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非常优秀的参数表现,最大功率达到了170千瓦/5500转,最大扭矩则为355牛米/2200-4000转,它即便放在合资品牌中也毫不逊色。传动系统上它匹配的依旧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而这套变速器哈弗已经在旗下产品甚至是高端品牌WEY上都广泛使用,这也表明哈弗对自己这套变速箱的自信。


H7L的身材搭配2.0T动力会更轻松一些,参数的表现很错,实际驾驶起来也一样。油门的初段很窜,快速的动力响应让人可以忽视掉它体型带来的压力。这是哈弗一贯的风格调校,1.5T的H6都会一窜一窜的,更别说2.0T的H7L了,所以刚开始会觉得动力真猛,但也可以理解为是动力到来过于突兀的表现。



迄今为止很多人还是对双离合变速器比较纠结,但哈弗还是坚持把他配备在了H7L上,这不是盲目的自信,因为这台变速器确实具备了比普通AT更好的经济性和行驶表现,它在日常行驶中换挡又快又平顺,只是在1挡升到2挡时会有顿挫发生,即便这样它的表现也要好过竞争对手使用的6AT变速器,如GS8与CS95等,提速更直接,没有延迟都是强与传统的6AT的地方。



H7L红标版和蓝标版在驾驶风格上并不会出现明显的差异,即便厂家承认在调校上还是进行了一些优化,例如悬挂更有韧性,处理颠簸更好一些,实际上这些改动很是细微,但驾驶起来会觉得更顺手了。在操控表现上值得肯定的是,哈弗并没有让它与H7L的体型成正比,虽然尺寸更大,但转向系统十分灵活。再有就是沉稳的驾驶质感,这得益于低重心和良好的悬挂支撑,但显然H7L要比全新哈弗H6调校的更舒服,没有紧绷和沉重,风格更偏向硬派舒适而不是运动。


结语:

哈弗H7L红标版与蓝标版在外在设计风格上有些许差异,除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也起到了新产品优化和升级的作用,如通过增加配置来提升车辆的竞争力的做法,完善配置让其能适应市场不用的需求,从个人角度来说它的表现比蓝标要好,包裹配置和设计风格,最重要的是价格保持了和蓝标相同,所以成为H7L中的主力是一定的了。

长城/哈弗汽车盐城常通4S店

获取底价 0515-66609888

盐城市永宁汽车城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