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首页 新闻 正文
国产豪华MPV第一车GM8如何走好高端化路
经销商 2017-11-30 17:03:18 186浏览 编辑:小张

收藏

分享

0

186

在本届广州车展不能被忽视的一点,就是自主品牌由“绿叶”到“红花”的转变。曾几何时,躲在展馆一隅的那些“小角色”已经成为如今的中流砥柱,在短短十几年的时间实现了从产品到品牌的飞速提升。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近两年势头迅猛的广汽传祺,它这次带来的全新车型GM8正式宣告冲击高端MPV市场。同时,不论是长城高端品牌WEy的一周年庆典和高端混动车型P8的发布,比亚di开启王朝系列的电动新时代,还是奇瑞发布EXEED TX进军国际市场,都在传递着同一个声音:自主品牌的高端化之路已经正式开启。


“8”这个数字在中国代表着大吉大利,而它也成为了这次广汽传祺在广州车展的主旋律。GM8的全球首发并启动预售成为了广汽传祺展台最大的焦点,同时也意味着去年北京车展广汽传祺三“8”战略的正式落地。事实上,传祺GM8并不是第一款自主品牌的MPV,但却是真正冲击高端MPV市场的一位“狠角色”。它定位于“全场景奢享大型MPV”,将追求优越生活、自信在握的新一代商务精英作为目标人群。它闯入的是以bie克G L 8、ben田ao德赛为首的合资品牌高端MPV阵营,在此之前从未有车敢于触碰这一诱惑巨大但门槛极高的高端细分市场,GM8的出现显然是有备而来。
三“8”战略的落地意味着什么?
广汽传祺在自主品牌中并不算一个十足的老兵,但无疑却是成长最快的生力军。广汽传褀从发展伊始就一直坚持从中高端切入市场、坚持品牌向上的策略,这为它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个广东企业对市场的敏感度一如精明能干的广东人一样,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变化以极快的速度予以响应,在SUV发展的大潮中凭借明星车型GS4成功崛起,继而以大7座SUV车型GS8成功突破自主品牌天花板,实现了品牌向上。同为广汽传祺C级平台的GA8在“轿车复兴”战略支持下也获得了不错的表现。
整体品牌力的提升带动了广汽传祺整体销量的上扬。在过去10个月里,广汽传祺累计销量已达到42万辆,同比劲增42.4%。GS8 10月销量再度破万,一举超越fu特锐jie和feng田汉兰da,重登7座SUV销量榜首。传祺GS4上市30个月累计销量74万辆;新双子星GS7&GS3自8月26日上市后同样受到市场热烈追捧,累计订单量分别超过1.6万辆、2.8万辆。对于当前的广汽传祺而言,完成今年50万辆的既定目标毫无压力。正是在当前的大背景下,GM8冲击高端MPV市场变得底气十足,三“8”战略下广汽传祺开启了全方位的自主品牌突破之路。
正如汽车行业资深媒体人、寰球汽车集团董事长兼CEO吴迎秋所说,捅破了品牌天花板反映出了广汽乘用车企业与产品在更大的市场具备了可以跟合资进口车一比高下的能力。在此次广州车展上,GM8 18万-27万元的预售价格使其成为了又一款站在了天花板上的车型,充分展示了广汽发展自主品牌的自信。

“传祺”速度与“传祺”品质的攻守道
一直以来我们都在讲发展速度,在中国汽车市场爆发的这十余年中有不少中国品牌乘势而上,一跃成为当前汽车市场的中流砥柱。这也是中国社会发展的一个缩影,“中国速度”在近些年正体现于各行各业中,而广汽传祺正是中国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典型代表。而在广汽传祺的快速发展之路中,最难能可贵的是对品质的坚守,而不是急功近利,盲目追求速度忽视品质。
据2017年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显示,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J.D. 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传祺GS4蝉联紧凑型SUV中国品牌第一。在速度与品质的攻守之道中,广汽传祺以品质为核心的经营理念方才赢得如今的“传祺”速度。
中国品牌的崛起不是说我们在体量上成为了第一,而是真正实现了产品品质和品牌的全面提升,打造出让世界记住的“中国制造”。显然,广汽传祺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本届广州车展,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盛邀广汽传祺参展2018年北美车展,这正是广汽传祺国际声誉竖立的最好见证。如今,随着广汽传祺GM8的出现,三“8”战略将共同引领广汽传祺突围合资品牌重围,为“打造成为世界ji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的目标扎实前行。

广汽传祺汽车盐城和泰4S店

获取底价 0515-80989000

盐城市盐都区开元路41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相关文章

APP下载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 客服热线
    0515-83086076
  • 活动邀请/投稿
    0515-83086077
  • 广告投放/商务合作
    18951552635